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佘诗曼不愿嫁入豪门 谈“艳照门” 双方都有错

  佘诗曼昨天在林保怡、马德钟“护驾”下来到长沙,为她出演的电视剧《东方之珠》、《火舞狂沙》做宣传。接受记者采访时,佘诗曼透露当年出道时糗事,笑言“大舌妹”朱玉兰身上有自己当年影子。佘诗曼说朱玉兰大舌头,自己则声音太娇嫩太小。“我的纠正方法和朱玉兰一样,就是每天大声读报纸。”此外,她还特别谈到了艳照门事件:“当事双方都有错。”

  谈感情

  不想嫁入豪门

  说到最浪漫的情事,佘诗曼大方讲述了初恋故事。“他情人节时送我一条项链,很漂亮。
但我不小心把项链弄掉了,我哭了很久。他就跟我说,晚上在家里等着他。”结果到晚上,对方发短信让佘诗曼从窗户边上放一条绳子下去。“再拉上来时,发现绳子另一端绑着一条项链,跟原来那条一模一样。”

  佘诗曼憧憬着当妈妈的那一天。“如果有一天我不演戏了或是考虑转行,肯定会去当妈妈。如果真有了宝宝,我会在宝宝3岁后再复工。”不过这一切暂时还只是计划,因为佘诗曼称自己还没碰到可以托付终身的人:“一切随缘吧,结婚的话,一定要碰到一个我喜欢的人才行,这事不能乱来,我不想以后离婚。”对于圈内频频出现的嫁入豪门的女星,佘诗曼也毫不羡慕:“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生活方式,有些人觉得嫁入豪门是种方式,有些人喜欢开开心心地生活,平平淡淡就开心,我想我是后一种吧,喜欢简单而快乐。”

  谈艳照门

  女孩子应该保护好自己

  对于“艳照门”事件,佘诗曼表态说:“两方面都有责任吧,但需要一点时间给他们。希望这件事情尽快过去。”对于“艳照门”让香港娱乐圈整体形象受损,佘诗曼有自己的看法。“香港并不是第一个流出这样照片的地方。我知道这事影响很坏,对圈内人影响很大,但我们也应该从正面的角度去看。谁都不想发生这样的事,既然发生了就不要老搬出来,人是应该往前看的。”不过,佘诗曼承认经过艳照门事件后,自己会有所注意:“要小心一点,女孩子应该要保护好自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佘诗曼 | 朱玉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