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悉尼宣传 泽塔-琼斯秀辣妈风采(图)

泽塔-琼斯
  尽管威尔士女星凯瑟琳·泽塔-琼斯已经38岁“高龄”,但近日在澳大利亚悉尼进行宣传新片《死亡挑战行动》时,瘦身成功的她身穿多款时尚靓装在公众面前大秀其迷人曲线,迷倒澳洲粉丝。

  泽塔-琼斯已经育有两个孩子,现年7岁的迪伦和4岁的卡里斯,但依然魅力不减,走在红地毯上影迷们争相索要签名,还有男粉丝送上巧克力和鲜花,让她芳心大悦。泽塔-琼斯表示自己不怕被说老,还开心地说很高兴结婚生孩子后,不用再绑紧身马甲,扮嫩演19岁的少女,如今自己完全可以演她们的妈妈了。
对于媒体的提问,泽塔-琼斯来者不拒。有报道说她用鱼子酱护发,泽塔-琼斯幽默地回应说:“感谢上帝,它们是用来吃的,不是拿来抹在头发上的。”

  《死亡挑战行动》是讲述著名逃脱大师哈里·胡迪尼部分人生经历的传记片,由好莱坞男星盖伊·皮尔斯饰演胡迪尼,他悬赏重金只为能与去世的母亲阴阳对话,泽塔-琼斯饰演的单身母亲假扮成女巫师,想敲他一笔钱,两人因此陷入一段复杂而危险的感情纠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泽塔 | 胡迪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