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完全娱乐》搜狐专区 > 专栏文章

破事儿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汤唯张柏芝近日的电视广告被叫停,而这两部广告也皆因众所周知的原因被人们关注着。相关部门如此谨慎自然是为着艺人形象问题,因为诸多事情使得艺人形象已经遭遇大范围的质疑,而与之相关一连串的连锁效应也很不留情面的让本不乐观的娱乐圈形象继续暴跌。

  比如Twins最近在某公司的春茗上被一个高层醉酒亲面引起的轩然大波,这件事因为被充满想象力的大家深入联想,一件细枝末节的事情被放置于一个大话题中继续被放大,然后空气中开始充满着这样的暧昧气氛。

  将镜头稍微旋转一下,在Twins参加的这个春茗上,我们甚至看到了刘嘉玲,这个好不容易逃离出绯闻的女星也遇到了类似的尴尬场面。我们知道,刘嘉玲刚刚传出要和梁朝伟结婚的消息,就如此接二连三地被不利新闻覆盖,好像命运本就如此安排一般。

  犹如一个华丽的建筑,被细节处的种种破绽搞得几近坍塌。而在现在这种情况下,这种细小破绽是应该被放大还是被忽略,是应该索性深挖倒掉重建还是悉心修补?又或者本着大江东去各领风骚之势顺其自然,就像张柏芝形象不佳其代言被李嘉欣代替一般?

  但即使李嘉欣,在娱乐圈的家底也并不算清白如纸,谁又没有点破事儿呢?我们每日入目的此类新闻比比皆是。而在这些似有似无真真假假的新闻中,我们已经找不到什么真相,看到的只是真相之外的热闹以及失去公德心的全民嬉戏。也因此,我们处于全面否定或者干脆做看客的一个地步。

  在一部叫《破事儿》的电影中,陈冠希出演了一个颇具公德心的青年,他对于公德心的理解属于诡辩又或者机辩,如果我们忽略这种用小便冲洗大便的幽默感的话,小事之处所见的公德心并不应该被当作笑话,就像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引发的事件一样。

  如果不是笑话的话,我们也许应该换个思路看这些小事,我们不排斥将小事放大,但如果跟着一些媒体制造所谓明星剪影取乐,或者紧盯着某些事件扫尾,总是有失气概的。当然,这也是娱乐事业繁荣的象征,能将小事推波得如此壮阔的,也可见功力。

  也许,在三月这个稍显尴尬的档期,总是鲜有大动作出现,于是便不得不出来一些破事儿填充版面,待到暑期的到来,大家就没有闲工夫这样小打小闹了。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刘嘉玲 | 张柏芝 |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