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外媒曝克鲁尼与女友秘密订婚 将在意大利行礼

乔治·克鲁尼和女友莎拉·拉尔森


乔治·克鲁尼的豪华别墅


  据英国传媒报道,乔治·克鲁尼(GeorgeClooney)已跟女友莎拉·拉尔森(SarahLarson)秘密订婚。消息来自意大利小镇Laglio,乔治在镇内Como湖附近拥有一座豪华度假别墅。有当地居民表示:“他们虽然未宣布订婚,但镇上好多人都知道这个公开秘密!”据知他们正计划今年夏天在当地行礼。

  现年46岁的乔治,与比他年轻17年的莎拉在去年相识,旋即打得火热。而莎拉还是乔治首位愿意带同出席首映礼走红地毯的女友,可见他十分看重对方。
假若乔治真的告别王老五生涯,肯定伤透不少女Fans的心。此外,早前有传乔治曾接受除皱纹手术,他日前接受电视访问时否认传闻,并笑称其实在另一部分做手脚:“我曾做手术除去睪丸的皱纹,这是好莱坞最先进的技术!”此外,他又摆好友布拉德·皮特(BradPitt)来开玩笑:“如果我和皮特都是女同志,相信我一定会迷恋他!”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治 | 莎拉 | 克鲁尼 | 拉尔森 | 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