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富城郑伊健阔别十年 《风云2》中重逢(图)

  郭富城与郑伊健事隔十年“风云再现”!二人为新片狂操腿功及臂功,更因结尾一场重头戏而苦练马术。

  城城与伊健十年后“重逢”,4月初将偕同蔡卓妍、谢霆锋等到泰国,正式投入拍摄彭氏兄弟的新片《风云》。据悉,与当年刘伟强的《风云》比较,这次的武打场面有过之而无不及,两位主角已做足心理准备“5分钟一小打、10分钟一大打”,已开始投入练功及操练体能。

  一众演员前日(3月10日)试造型,彭氏兄弟大赞两位男主角保养得宜,要两人提前往泰国进行秘密特训。
由于筹拍过程一再延后,原本电影公司打算5月戛纳电影节时拉队往当地宣传的计划被迫搁置,改为趁下周香港影视博览举行之际,于3月18日举行大型记招,向外公布开镜事宜。

  另外,伊健早前与余文乐合拍悬疑电影《第一诫》,日内将在新加坡、马来西亚一带上映,伊健为配合角色增肥十余磅,结果日前二人往当地宣传时,围观市民竟认不出伊健。谈到当日增肥伊健不禁笑道:“幸好《风云》押后拍,所以我可以放心增磅,觉得自己当时似足一个饭桶啰。”该片导演唐子健已与伊健商讨合作开拍一部科幻电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