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阿汤嫂凯蒂小丑装电眼无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2日11:1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汤姆·克鲁斯29岁的娇妻凯蒂·赫尔姆斯以全新造型登上时尚杂志封面,她身着白色的束腰裙装,配以精美的黑色珠宝刺绣。据设计师称,凯蒂身着的最新时装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法国“江湖小丑”皮埃罗的造型,此次写真中的阿汤嫂电眼无敌,名模气质十足,不再是以前那个向维多利亚征求穿衣经的小女孩了。

  凯蒂·赫尔姆斯谈到夫君汤姆·克鲁斯,眼中溢满幸福,“我飞快地陷入恋爱中,那一刻,你希望时间停留。我每天都告诉他我有多么爱他”,当问及有没兴趣再生一个时,凯蒂一笑称:“我们非常愿意再添宝宝,不过没有传闻中那么着急”。

  下月的18日,拥有好莱坞星爸星妈的苏瑞即将迎来两岁生日,克鲁斯夫妇已经邀请了格莱美与全英音乐奖新晋最佳制作人奖得主马克-罗森担任生日宴会的DJ。早在2006年克鲁斯与赫尔姆斯的意大利婚礼上,马克-罗森就曾担任DJ,克鲁斯的父母非常喜欢马克精湛的技术,于是此次再次邀请到他前来助阵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