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与上市公司老板恋爱 苏慧伦本人表示否认(图)

  苏慧伦跟滚石唱片总经理黄静波交往前后,都曾被爆与上市公司老板有绯闻,昨天(3月11日)提到感情世界,她以“上一段恋情”交代黄静波,表示没有复合,目前也没有恋爱对象,至于那位有钱老板,她“噗”一声笑道:“我根本不认识他,否则还要拍戏吗?”

  剧中郑元畅对苏慧伦告白,说出“不该让我爱上你,除了你,这辈子我已无法再爱”这样的情话,私底下苏慧伦也承认,对这种事无法招架。
她说,目前的确有人追求,但没有定下来,要当她的男友,不必有钱,比她穷也没关系,“但不能吃软饭啦。”

  她曾跟小她4岁的人交往过,但很快就结束,“我的工作,很难让恋情持续下去,尤其我又是需要时间相处的人。”

  至于曾跟黄静波传出复合,是几年前的事,苏慧伦说:“可能跟我们仍有互动有关,张震岳替我写歌,黄又刚好是阿岳经纪人,但我们真的没那么常联络耶。”

  苏慧伦现在还是一张不老娃娃脸。18岁就出唱片,1992年跨行拍电影《只要为你活一天》,之后零星接拍电视剧,刘玮慈制作的《蜂蜜幸运草》算是完整参与的一部戏。

  苏慧伦觉得以前当歌手,接触的空间太小,拍戏之后,慢慢释放感情,也开始懂得跟人“哈啦”(随便乱说),“我很喜欢跟气氛好的剧组合作。”郑元畅起初把她当“女神”,后来也玩成一片,忘掉“她出道时他才10岁”的事实。

  在《蜂蜜幸运草》中,苏慧伦因为发生严重车祸,右脚稍有些跛,必须靠手杖才能站稳,加上老公就在她身边死掉,所以永远都一副忧郁神情,让人联想到村上春树《国境之南太阳之西》里的岛本。苏慧伦说,不知怎的,很多导演都爱找她演这类角色,但其实她活得很开心,可能是习惯性皱眉带来的错误印象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慧伦 | 黄静波 | 郑元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