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唯广告4月将在台湾播出 新广告拍摄无限延期

汤唯
  近日有台湾记者在全国政协会议上向广电总局副局长张海涛求证汤唯被封杀一事,张海涛表示:“这个政策是对事不对人的。”至于封杀的原因,张海涛并未回应。另外记者从知情人士处得知,汤唯代言产品的第二个广告拍摄将无限期推迟,厂商正在和电视台商谈广告被撤赔偿一事,双方签订的两年合约也可能要重新商谈,至截稿为止汤唯经纪人陈小姐电话仍未接通。另据台湾媒体报道,汤唯代言该广告4月如期会在台湾播出。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汤唯和代言厂商签订的是两年600万人民币左右的合同,2月18日双方举行品牌上市发布会,之后广告在审查通过后陆续在各大电视台播放,此番广告被叫停,让厂商损失惨重。
昨日记者在京城部分超市卖场发现,该产品柜台上仍有汤唯的广告宣传画,而且产品销售也相当顺利,不少消费者购买后还索要汤唯的海报。而且该产品专题网站上,也有汤唯大幅图片、签名和视频广告片段。

  据悉,汤唯所代言的该产品广告拍摄于去年冬天,模拟了一些汤唯拍摄电影的场景,本来这一季广告播出结束后,还要开拍新广告的,但广告被叫停后,新广告拍摄将无限期推迟。至于汤唯和该厂商是否有合约纠纷,知情人称双方当然要对这个问题进行接触,但会有什么结果目前暂时是未知数,但厂商目前已开始和停播广告的电视台接触,商谈赔偿一事。另据台湾媒体报道,汤唯所代言的广告4月将如期在台湾播出,由于她在台湾也有相当的知名度,厂商希望能挽回部分损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海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