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韶涵心脏不适回加拿大治疗 不想动手术(图)

张韶涵
  张韶涵因心脏不适,1周前返回加拿大温哥华就医,昨天(3月11日)她亲自打电话给福茂唱片总监吴怡芬报告检查结果,她的病因证实为“心脏二尖瓣膜脱垂”,医师建议她要动手术。

  吴怡芬表示:“Angela电话上声音听来还满有精神,她说知道最近很多人关心她,很感谢大家。”张韶涵上周紧急返回温哥华检查的结果,医师已证实是心脏二尖瓣膜脱垂,因心脏血液会有回流问题,才会造成她种种不适,医师建议她接受手术治疗,但张韶涵表示,想另外再找医师诊察,希望尽量能不用开刀,改以药物治疗控制,因此这几天已预约别的医师检查。


  吴怡芬说:“其实她前年在台湾检查时,医师已经有诊断出她有心脏二尖瓣膜脱垂,这次选择回加拿大检查治疗,应该是他们家在那边有熟识值得信任的医师,所以我们就静待她再次检查后的决定,但原本希望延到5月的新加坡演唱会,因为其它档期问题,目前改延到最快6月才能举办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韶涵 | 吴怡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