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麦当娜身边裸男实是摇滚传奇 堪比列侬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2日10:58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3月10日,纽约,2008美国摇滚名人堂(2008 Rock & Roll Hall Of Fame Induction)颁奖礼举行。麦当娜(Madonna)、肯尼-伽姆伯(Kenny Gamble)、利昂-哈夫(Leon Huff)、60年代英国流行乐队戴夫-克拉克五人组(The Dave Clark Five)手捧奖杯。

  麦当娜身边有一位外形狂野的裸男“陪伴”引起很多人的注意和好奇,很多国内媒体和观众并不熟悉他,所以一些媒体报道称为“裸男作陪麦当娜”,其实这名男人非同小可,他是伊基-波普(Iggy Pop),殿堂级摇滚音乐家,号称“朋克教父”,其地位堪比约翰-列侬,他和美国总统一样有名,甚至还要有名。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