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哈7》圈定导演人选 哈利-波特长大成人

  日前,在《帝国杂志》杂志举行的电影颁奖典礼上,凭借《哈利·波特与凤凰社》摘取最佳导演奖的大卫·叶茨透露,他将掌舵最后一部哈利·波特电影《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并亲手为这部最宏大的续集做个了结。

  大卫·叶茨曾经执导过《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与《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
在采访中,他谈到,“我们每天都在谈论《哈7》的问题,我有可能第三次执导,不过,还没到正式宣布的时候。”

  虽然华纳方面并没有证实,但是一位少儿读物作家洛伊丝·洛利近日在她的博客上写道:“根据我的小说《记忆传授人》改编的同名电影本来谈好了由大卫·叶茨来导演的,可是他最近却推掉了这部戏,原因正是接拍了《哈7》。”

  影迷们对大卫·叶茨的连任感到非常兴奋。一位影迷在网上留言称:“《哈7》是整个哈利·波特系列中情节最为复杂的,最难用镜头语言去表达的一部,而且它还涉及大结局的处理。对任何一位导演来说,这将是个艰难的考验。像大卫·叶茨这样已经连续两次执导哈利·波特的导演应该是最合适的人选。”

  目前,《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还在英国萨里郡的郊区拍摄,而它的一部分特效镜头这周将会在圣保罗大教堂附近的盖特谢德千年桥取景。剧组成员称,“上周在萨里郡的拍摄因为工作人员放了太多特效烟雾,导致烟雾弥漫,不得不再拍一次。”

  当《哈6》正在紧张赶拍之时,剧组最近遭遇的麻烦事可不少。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连续遭受到了跟踪和死亡恫吓,心情极度郁闷。电影公司除了派出精锐部队保护丹尼尔,还不断改变他的行车路线,更换座车。这样一来,丹尼尔回家一趟得换3次车。即使是这样,由于害怕自己的边境牧羊犬宾卡和努格特被一名疯狂跟踪者绑架,丹尼尔男星仍然无法安心工作,他希望聘请两名前英国空军特别部队士兵保护他心爱的宠物狗。

  据悉,电影《哈6》将在今年11月21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利 | 大卫 | 叶茨 | 丹尼尔 | 波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