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借我一个维塔斯》借用“很傻很天真”

   鼠年新春,趁着俄罗斯男高音VITAS访华巡演,一出根据百老汇获奖作品改编,并借用名人效应的贺岁话剧《借我一个维塔斯》在话剧艺术中心上演,六场演出的平均上座率高达9成。时隔1个多月,在听取了各方意见、并对剧本进行进一步加工后,该剧将于3月26日至30日在话剧艺术中心艺术剧院再演5场。

  在《借我一个维塔斯》的首轮演出期间,虽然VITAS没有亲临现场,但有很多演艺界明星到场观摩,其中,陈佩斯在新作《阿斗》来沪演出的间隙,来到该剧演出现场,并给演员提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导演周小倩在首轮演出结束后,对剧本又做了一些修饰,她告诉记者:“话剧和电影最大的不同,就是后者是门遗憾的艺术,一旦完成就很难再作调整,而话剧却能在每一轮新的演出中,加入许多新鲜的东西,不断对原来的作品进行调整和超越。在新一轮演出中,我们加入了春节以来的一些热点话题,比如CPI上涨过快、‘很傻很天真’等当下热门语汇。” 朱美虹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