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嘉欣许晋亨当众湿吻 马场亲热如入无人之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2日10:37 来源:搜狐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和许晋亨这对万能胶情侣,平日已经常连体粘到实(指非常亲热),拍拖至今近两年依然打得火热。前晚嘉亨二人在铜锣湾晚膳后,又即兴往跑马地马场绕圈漫步20分钟,并公开上演火辣辣真人秀,二人情到浓时当众湿吻,但吻后意犹未尽的亨亨再索吻时,却被欲拒还迎的嘉欣娇羞推开,令许公子心急得快马加鞭,火速随女友返香闺痴缠,肉麻程度犹胜观赏其名下马匹“醉激”出赛。

  迈向38岁的李嘉欣对驾驭男友确有办法,自从06年6月公开与情史多多的中建企业太子爷许晋亨拍拖后,46岁的亨亨已被这位大美人臣服,与嘉欣经常如连体婴般粘在一起,公开在人前高调秀恩爱,热恋程度更是有增无减。前晚约9时,嘉亨拍拖到铜锣湾吃饭后,便齐坐男方的Audi座驾到跑马地黄泥涌道,泊车后嘉亨手拖手穿过行人隧道步进跑马地马场,在马场沙圈外围的休憩处及球场漫步,全程十指紧扣,极其浪漫。

  十指紧扣 不理途人指指点点

  当时化了妆的嘉欣身穿低胸背心及牛仔裤,外披米色外套衬波鞋,打扮随意,亨亨则穿整齐西装。二人十指紧扣拖手漫步时,沿途被不少路人认出,向他们指指点点,但嘉亨如入无人之境,对其他人视若无睹,继续陶醉在二人世界内。

  其后嘉亨步至看台附近,由于该处途人较少,他们便开始亲热起来,先互相揽腰而行,继而亲密拥抱,其后亨亨一手揽住嘉欣背部,一手搭她肩膀,嘉欣则整个人倒进他怀,情到浓时就地湿吻,且亲得忘我闭眼,嘉欣的背心更被掀起,露出一小截纤腰,表现激情又缠绵

  嘉亨亲完一轮后才分开回气,未料亨亨意犹未尽,一把将嘉欣再拥入怀,亲她耳际后再索吻,面带娇羞的嘉欣却闪避兼将他轻轻推开,一派欲拒还迎。

  绕场一圈 齐返女方豪宅香闺

  虽然亨亨尊重女友,没有霸王硬上弓,但心急之情尽现,即时拖女友加快脚步离开快活谷,而嘉欣也非常开心,配合男友步幅,前后以20分钟时间绕场一圈漫步后,即返黄泥涌道登车,齐返女方的渣甸山香闺。

  嘉亨作为城中明星名人,前晚却玩还原基本步,饭后漫步快活谷享受拍拖乐,颇为浪漫;其实前年亨亨追求嘉欣时,便以20万港元买下“ME2”靓车牌,与署名“The One”的嘉欣前男友刘銮雄公开斗法,成为一时佳话。其后嘉亨感情转入直路,早前本报更拍得嘉欣与男友父亲许世勋用膳,但最后嘉欣能否冲刺成功嫁入豪门,仍需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寂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