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否认旧事重提为炒作 《冈拉梅朵》不只换李小璐

  影片《冈拉梅朵》在上映之即突然爆出两年前拍摄该片时,原定女主角李小璐中途退出,导演被迫卖房筹钱拍片的消息,被疑是为影片票房炒作。昨(11)日,该片在成都举行了首映仪式,导演戴玮在与媒体见面谈到此事时表示,这并不是片方的炒作,而是在北京一次活动上的失误造成的。


  《冈拉梅朵》全景在西藏拍摄,由于自然条件艰苦,剧组前后用了3年,前后3次进藏才完成该片的拍摄。戴玮透露,“这部电影在国内的观众群体肯定有限,不过国外很多观众对西藏的风景却非常痴迷,所以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也是发行方的策略之一。”

  可能是该片太缺乏关注点,所以在电影上映时突然爆出两年前李小璐中途辞演的消息,难免让人怀疑是片方在炒作。“我知道,这个时候出这样的消息,肯定会被误以为炒作。其实李小璐这件事情,是我最不愿意提及的,毕竟过去两年了,现在电影的成片都已经出来,我希望大家多关注电影。”戴玮表示,整件事情都是来自北京的一次看片会,“一周前,影片在北京点映,说要印些海报,当时我们给的资料出了问题,主办方就在网上搜索了一下,结果搜到了旧的资料,出现的女主角是李小璐。这样有媒体又重新写了李小璐中途退出的消息,说炒作实在有点冤枉。”说起换角,戴玮一脸无奈,因为包括李小璐在内,剧组一共换了3次演员,每一次都是拍摄了一个月后换人,胶片全部浪费了:“作为导演,你是为自己的梦想而拍,你只有自己承担损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璐 | 戴玮 | 梅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