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电影·电视

王坤登陆上海 奥运年积极做公益

  由王坤、邵兵、娟子、李明启等实力派演技明星联决主演的电视剧《无法抗拒》已顺利登陆“时尚之都”上海的电视台进行热播,其收视率更是一路飚升,而片中最受关注的男主演,就是曾在《铁齿铜牙纪晓岚》、《庚子风云》、《绿茵少年》中担任重要角色的内地演员王坤,此次王坤在剧中再度塑造了颇具鲜活的角色,其精湛的演技和出色的表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如今,奥运会即将来到之时,王坤也用自己的方式填补着对奥运的热爱和支持,对于公益事业始终抱着极大的兴趣和热情。因为他看到身边还有很多人都过着如此困苦、如此窘迫的生活,都会感到一阵心酸。为此,王坤表示08年除了继续拍戏,塑造更多的角色给观众认识外,更重要的则是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用自己的爱心点燃身边的温暖。在王坤看来,也许一个小举动并不会改善现状,但众人拾柴火焰高,如果每个人都有一份为慈善事业贡献的责任感,那么这个力量将会是无穷的,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