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恺玹专属“爱的特调”咖啡 大方公开恋爱秘诀

曾恺玹
曾恺玹
曾恺玹
  新生代气质偶像曾恺玹,演出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一炮而红后,广告代言邀约不断。行程满档的她,11日竟然在白色情人节前秘密返台,以一袭性感甜美小洋装现身麦当劳与神秘情人约会!?

  原来是恺玹化身“麦当劳McCafé咖啡情人”,献出个人首次情境剧处女秀,不但与帅气男模在一大片咖啡田中共谱恋情,更现场挑战现磨现做咖啡,秀出恺玹专属“爱的特调”咖啡。麦当劳更以天后级规格邀请她返台出席记者会,破天荒在台北街头重现中南美阿拉比卡咖啡豆原乡,让忙于工作的恺玹直呼真想立刻飞到中南美咖啡田度假!

  第一次演戏就入围金马奖的曾恺玹,虽然演技备受肯定,但为了麦当劳McCafé的咖啡情境秀,特别下足苦功,不但亲自上网研究阿拉比卡咖啡豆资料,就连香港拍戏空档也不忘拿出脚本,反复揣摹一对命定恋人在中南美咖啡田相遇、又飞越大半地球在麦当劳重逢的浪漫情节。
恺玹说:“这是我第一次挑战情境秀,完全没有台词,只能靠肢体动作传达暗恋一个人的情感,非常具有挑战性!”

  平常看似少有暗恋经验的她,学生时代却有个心仪许久的学长,恺玹害羞的透露:“学校附近就有麦当劳,以前有次真的在那巧遇学长,还坐下来一起喝咖啡,超开心的!后来只要一有空,我就会再到那家麦当劳,希望能再遇见他!”

  再过几天就是白色情人节,当被问到理想情人条件时,恺玹大方表示:“我梦想中爱情就像那堤咖啡一样,2个人应该能像咖啡和牛奶般100%完美契合,不管在个性、兴趣上都要配的刚刚好,少一点都不行!”平常爱喝咖啡的恺玹,现场特别现磨现做一杯“巧克力肉桂”特调卡布其诺,并透露个人维系恋情的秘诀,恺玹说:“谈恋爱就跟喝咖啡一样,洒上一些巧克力粉,喝起来会才能感受到不同层次的甜味,加上一点肉桂粉,增加不同口感,就像爱情有时也要时时充满惊奇,才能保持甜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