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国民校草回归校园 李易峰闭关学琴准备新专辑

  “国民校草”李易峰,在首部半自传体写真集《时间总是在转圈圈的》全国热卖、奠定稳固人气之后,却选择闭关学习提升自身的专业修养,为自己即将于5月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安排了一系列的魔鬼训练课程。除原定的健身、舞蹈培训外,近日李易峰还频繁出现在中央音乐学院内,师从中国音乐院校最高学府的教授学习键盘演奏,足可见他对于成为一名全方位才艺偶像的重视与决心。

  与其他选秀艺人相比,李易峰的发展显得有些“不紧不慢”,比赛结束后,也并未急于签约公司发行作品,而是用整整半年的时间让自己思考清楚未来。时隔半年发行的写真,让市场再次感受并正视了他超高的人气感召力。

  对于自己人生的又一个“第一次”——第一张真正属于自己的专辑,李易峰再次出人意料的“躲”了起来,按时报道健身房、上形体课,在保证每天三小时的练歌时间外,还给自己布置了每周创作四首词的硬性任务。而对于进入中央音乐学院学习键盘课程,李易峰更是不改“校草”本色的表示,自己非常想念校园,这样的学习环境让他能够找回上学时候规律、正规的状态。他希望通过自己一段时间的潜心学习,在5月新专辑发行时呈现给支持者更具才艺的自己,虽然一切从零开始会很辛苦,但更想示范一种为成长付出的努力。

  李易峰还表示,很想将来有机会可以进入音乐学院的作曲系深造,让自己不断学习展现更优秀的音乐素养。

(责任编辑:spirit)

相关新闻

国民校草李易峰签售现高潮 上海、西安...

拥有"国名校草"之称的李易峰在经过北京、天津、沈阳、大连、成都、福建等地的全国巡回签售活动后,于1月24日—1月28日携带着自己的首部半自传体写真集《时间总是在转圈圈的——李易峰的私家电影》分别又完成了古城西安及其梦想发源地上海的签售及歌友会活动...

08-02-03 10:1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易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