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预告:3月13日15时杨坤做客聊第一场个人演唱会


  3月12日,内地乐坛实力派唱将杨坤在北京举行了北京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这场名为“燃情四月2008杨坤北京演唱会”,不仅是杨坤出道以来的首次个人演唱会,也是杨坤首次回顾从出道至今的全部音乐里程、心路历程,展现其乐坛独特风范的大集结。而这场杨坤音乐大集结,将于4月22日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奏响。

我要给杨坤留言

视频直播频道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四月前后将是北京演唱会的高度密集期,前有蔡依林,齐秦齐豫、后有周杰伦,皆是港台地区非常具有影响力的艺人。而将于4月22日工体举行演唱会的杨坤,表示自己压力会有一些,但更多的是动力,所以不惧与众多港台艺人同期开唱,“各自精彩”是杨坤对四月演唱会密集下的注语。

  出道五年,发行了四张唱片的杨坤,为乐坛奉献了《无所谓》、《那一天》、《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我比从前更寂寞》、《牧马人》等无数经典好歌,大街小巷甚至中国著名导演冯小刚的多部电影中,都可以听到他创作并演唱的歌曲,是中国乐迷心中一位集创作、演唱、现场表演于一体的实力派宿将。而本次“燃情四月2008杨坤演唱会”,是其乐坛生涯当中第一次真正的个人演唱会,所以,无论是杨坤本人还是其经纪公司华谊兄弟音乐,都将倾注全部的精力投入到本次演唱会当中,以期打造一台真正属于杨坤和他的歌迷的绝对现场。

  3月13日,杨坤坐客SOHU,第一时间与网友分享演唱会的相关内幕。

  

  
(责任编辑:格格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