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珍妮佛-安妮斯顿与欧文-威尔逊假戏真做?(图)

  搜狐娱乐讯 银幕上的两位大明星珍妮佛•安妮斯顿与欧文•威尔逊目前正在美国迈阿密拍摄新片《马利与我》,根据在场人士观察,在片中扮演夫妻的二人似乎有点假戏真做。

设计对白:假作真时真亦假
设计对白:假作真时真亦假

  剧组工作人员声称二人在拍摄期间常常打情骂俏,大玩暧昧。当拍摄一组拥抱的镜头时,摄像机已经停止了拍摄,可珍妮佛与欧文依然抱得很紧,似乎二人的感情已经有些超出了朋友范围。在电影还没有开拍之前,早在去年10月份,珍妮佛与欧文私下里就常常来往,经常是煲上好几个小时的电话粥。珍妮佛还曾送过欧文几本她最喜欢的书,那段时间与珍妮佛通电话似乎已经成了欧文的一种习惯。

  珍妮佛原本对于与欧文合作还有些担心,可是却在工作中逐渐发现欧文是个很不错的男人,并且常能给人带来快乐。

珍妮佛•安妮斯顿在拍片时是出了名寡言少语,然而与欧文在一起时她却像变了个人一样,放松许多。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文 | 珍妮佛 | 安妮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