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合伙米高梅老板娘 直逼好莱坞权力中心

《艺伎回忆录》纽约首映礼,默多克邓文迪夫妇前来捧场


去年2月在名利场派对上,章子怡和邓文迪(右)相见欢,中间是美国著名华裔主持人陈茱莉


章子怡已杀入好莱坞权力中心


  章子怡即将升格为制片公司老板!这一消息是由媒体大亨默多克现任妻子邓文迪透露,据悉,两人将联手另外一位好莱坞名流FlorenceSloan成立一间电影制作公司。

  三女人合开公司

  最新一期美国版《VOGUE》日前采访了邓文迪,她在访问中坦言,目前除了管理MySpace中国区业务,和好友章子怡、FlorenceSloan联合成立的电影制作公司也将成熟。邓文迪的亲口证实,让章子怡成立电影公司当制片的消息,不仅成真,而且更受瞩目。
因为一位是媒体大亨默多克的太太,一位是国际知名且有富豪男友ViviNevo的大明星,她们成立的电影制作公司,简直形同女性版的“梦工厂”。有消息指,公司的第三位合作者FlorenceSloan,不仅是邓文迪好友,同时也是米高梅老板娘。

  不过对成立电影公司当制片的事情,章子怡相当低调,仅表示“拍戏多年,多少学到一些东西,希望学到更多不同层面的东西”,她的经纪人纪灵灵则称各种计划一直都有,但没落实之前,什么都不好先说。对于两人合作的公司头炮将推出怎样的大片,外界传言很多,其中法国华裔女作家山飒所作,讲述武则天故事的《女皇》,是最有希望改编的作品,《角斗士》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有可能出任导演,但目前尚未公开证实。

  杀入好莱坞权力中心

  事实上,自《卧虎藏龙》在国际影坛展露头角后,章子怡国际地位逐年飙升,去年7月富豪男友ViviNevo更带着她参加于爱达荷州太阳谷度假村举行的超级富豪派对,认识了包括“股神”巴菲特,迪斯尼、时代华纳和环球电影公司各自的主席兼CEO,以及雅虎前主席特里·赛梅尔,纽约现任市长布隆伯格在内的一众传媒巨贾,成功跻身好莱坞的权力中心。而她和默多克邓文迪夫妇,早在拍摄斯皮尔伯格监制的《艺伎回忆录》时就已认识,后来《艺伎》首映礼,邓文迪还前往纽约表示支持。

  而在好莱坞,大牌明星开设自己的制片公司成为一种趋势,像靓佬汤离开老东家派拉蒙后和老搭档瓦格纳组建了“联艺”,布莱德·皮特多年前也成立了“B计划制片公司”。能够开设自己的制片公司,相信对章子怡的星途帮助更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默多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