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麦当娜入主摇滚名人堂 称恐惧死在舞台上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2日09:2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2008年3月10日,纽约,“2008美国摇滚名人堂”颁奖礼(2008 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 Induction Ceremony )举行,众多名人到场。

  乐坛天后麦当娜(Madonna)正式入选摇滚名人堂成员,并获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为她致词及颁奖。麦当娜还在台上爆粗,感谢以往帮她写歌的音乐人。另外,她接受访问时,自爆近年开演唱会时,偶尔会感到呼吸困难,担心自己会死在舞台上!

  摇滚名人堂博物馆3月10日晚在纽约举行第23届“入会仪式”,正式欢迎麦当娜成为会员。身为主角的麦当娜以一袭透视黑色晚装打扮露面。大会当晚请来麦当娜新碟拍档贾斯汀•汀布莱克介绍她出场:“这世上有很多人想做麦当娜二世,但真正的麦当娜只有一个!”他同时还自爆与麦当娜合作灌录新碟期间曾经病倒,于是麦当娜要求他脱掉裤子打维他命针。其后麦当娜上台时,以连串粗口感谢贾斯汀、斯图尔特•普莱斯(Stuart Price)等多位合作过的乐手。她回忆起35年前受一名老师启蒙而决定入行:“他要我追求自己的梦想!”并坦承过去曾有吸毒的习惯。

  此外,麦当娜近日接受杂志访问时,透露自己演出时经常感到呼吸困难及恐惧:“当我在台上受到万人敬仰之际,突然一股莫名的恐惧涌上心头,令我感到呼吸困难!”通常麦当娜遇到这种情况,都会背着观众来个深呼吸,希望能纾缓一下:“我从不想辜负歌迷的期望,不论怎样我都会继续演出,但这却令我担心自己随时会死在舞台上!”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