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宗盛刘若英受粉丝追捧(图)


李宗盛


刘若英

  3年前,刘若英南京演唱会提前一周就已经到了捧钱买不到票的盛况,于是,今年奶茶将演出场地改在了座位更多的奥体中心。没想到,还有近一周时间,所有门票再一次卖光;李宗盛说好友周华健在南京很吃香,他一定也“差不了”,被他说中了,一开票订票者云集,可谁知,李大师却反其道行之,坚持要求将高价票降低300块,公司方面为了效果还大手一挥“砍”掉了几千个座位,门票当然更加紧俏。一个创作大师,一个多艺才女,李宗盛和刘若英的大受追捧可以看出南京观众果然还是看中“实力”。


  李宗盛: 票房大卖票价反降

  “我们高价票已经调整过价位了,原定1680元的VIP票价现在调整为1380元,原1380元的现在调到了1080元”,昨天,4月18日“工行牡丹卡之夜李宗盛南京演唱会”主办方告诉记者这个消息,难道票房不好吗?“票房好得出乎我们意料,尤其公布张艾嘉、张信哲、梁静茹3个嘉宾名单后”,那为什么反倒降低票价呢?”“李宗盛前几天不是刚来过嘛,这是他看了我们的票价定位后做出的决定,走之后还让助手打电话来追问有没有改”。

  “李大师看了我们的票价后,就问我南京的演出普遍票价是多少,我们就介绍南京多数流行演出的最高票价在1380元左右,但少量精品演出会高一些。他认为一般票价代表着这个城市市民能接受的水平,所以尽管定的1680的VIP票不愁卖,也不能让大家觉得李宗盛在"奇货可居",所以他一口咬定不能超过1380元这个标准,我们只好调下来了”,昨天主办方向记者提起降低票价的事,为此公司这几天赶着把海报、宣传资料都改了过来,另外主办方原定现场设计四面台,这样五台山体育馆可容纳近万观众,可李宗盛的香港演出公司却提出为了现场声效、舞台美感以及观众与李宗盛能拉近距离,将改为三面台,“这样我们现场就只剩6000个位子,票当然也就更紧俏了”。张艳

  刘若英: 个唱嘉宾再添钱韦成

  说起刘若英和钱韦成这对同门师姐弟的此次南京聚首,可以说是一波三折,上周日,钱韦成带着他的自传写真集《今天,你侠客了没?》来南京签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到会不会去看师姐刘若英的演唱会,钱韦成表示很期待但是确实没有时间等到周六了。不过昨天记者得到消息,刘若英演唱会上的神秘嘉宾就是师弟钱韦成,而且还是刘若英钦点的。

  钱韦成这几天成了最忙碌的人,白天忙着赶通告,晚上就把自己关在酒店房间苦练《分开旅行》,毕竟这是他第一次担任演唱会嘉宾,他一定不能让师姐失望。“一来我不能辜负师姐对我的信任,她能把这么重要的角色交给我是对我最大的肯定,二来我是从南京的选秀节目中走出去的,这里就是我第二个家,我一定把最棒的表演献给我的家人们。”钱韦成告诉记者,这两天他已经把上海站和北京站刘若英和男嘉宾对唱《分开旅行》的视频看了不下百遍,不过他不是看男嘉宾的表现,而是一直专注于刘若英的舞步,“我不希望受到之前两站嘉宾的影响,我要有自己的风格。我发现师姐很喜欢盯着人的眼睛看,而我又是那种被人盯着看会脸红的人,所以我现在每天都叫工作人员盯着我看,我可不希望一个不好意思就乱了舞步。”本周六的演唱会上,钱韦成除了跟刘若英对唱《分开旅行》外,还会独家献上他的首支单曲《shock》,秀上一段独家侠客舞步,这可是他第一次公开自己的单曲和舞步,绝对是限量版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盛 | 刘若英 | 钱韦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