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老牌新人周海媚回归无线 新剧与苗侨伟配戏(图)

周海媚与苗侨伟将在新剧中饰演一对,配搭新鲜


  41岁的周海媚(海味)昨天回巢为无线拍剧,早年她疑患上红斑狼疮症,被迫要阔别香港视坛。昨天所见,海味依然状态大勇,更被三哥苗侨伟当场叫“阿嫂”,而她则自封为“老牌新人”。

  苗侨伟(三哥)、周海媚、吴卓羲、江若琳及陈键锋等,昨天在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为无线新剧《学警狙击》试造型,已有十年没有返无线拍剧的海味成为众人焦点,由于剧中她饰演黑帮大佬老婆,三哥为搞气氛,突然起哄拉拢现场演员大叫海味做“阿嫂”,一脸尴尬的海味只能无奈地笑说:“乖喇!乖喇!”

  有留意吴卓羲

  其实海味自多年前患上红斑狼疮症后,一度暂别香港视坛,康复后却专心转战往内地发展,至去年底无线邀请她担任台庆颁奖嘉宾,大家才能再见其风采。
而这次她答应回巢返无线拍剧,海味直言与三哥不无关系,她说:“有十年没有回TVB拍剧,对上一部已经系《天地豪情》。其实无线之前都找过我四、五次,但因为一直在内地有工作,所以接不了,这次见有好剧本和角色,所以答应了,当然可以和三哥合作亦是最吸引的地方,我们会同谢天华搞三角恋。”海味表示一直有留意《学警》系列剧集,对一班新人吴卓羲及陈键锋亦很熟识,她笑说:“吴卓羲在报纸成天见到,印象当然深刻啦!其实自己都好久没有拍剧,都可以叫做"老牌新人"。”

  江若琳不介意吻

  而三哥今次会演反派黑帮大佬,为配合邪派造型,他刻意将额前一束头发染白。他又直言期待与海味再度合作:“好久以前合作过《杨家将》,但大家没什么对手戏,这次正式合作,相信会带给观众好大新鲜感。(海味说为你才拍哦!)多谢了!我好使好用,又听话!”他表示不介意拍亲吻戏,但一定要是剧情需要:“这么大个人有什么没见过,但不会为了观众想看而吻,剧情发展到的话,即使剧本没有写都可以吻。”而陈键锋则视海味为偶像,他坦言第一次合作感压力。

  此外,吴卓羲和江若琳将在新剧饰演情侣,两人异口同声表示不担心会传绯闻,江若琳说:“我好期待开剧,虽然不知有没有亲热戏,但剧情需要都OK,做演员要听导演话。”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卓羲 | 江若琳 | 苗侨伟 | 周海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