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胡军昨变香港艺人 "优才计划"促一影帝赴港(图)

[提要]  “优才计划”是香港一项人才引进计划,2006年6月开始实施。有“成就计分制”和“综合计分制”两套计分系统,依照申请人年龄、学历、工作经验、语言能力、家庭背景等方面的分数相加,满分为165分。“优才计划”每年引进限额1000人……[祝贺胡军]

胡军

  胡军向香港入境处提出的申请已得到确认,胡军昨天下午在香港领取了新的香港身份证,成为继章子怡、郎朗、李云迪之后,又一个通过“优才计划”,变身香港人的内地明星。

  和章子怡、郎朗、李云迪的高调相比,胡军申请成为香港市民的进程一直非常低调,之前并未被媒体曝光。不过昨天胡军在香港湾仔入境处总部办理手续时,仍旧有不少香港媒体在现场等候,胡军领证后对等待已久的媒体记者微笑示意,并未久留即匆匆离去。虽然胡军是土生土长的内地演员,成名之前也出演过《东宫西宫》等不少内地导演影片,但他逐渐为众人所知,还是受益于香港导演关锦鹏拍摄的《蓝宇》。2002年,胡军凭借该片获得香港第七届金紫荆奖最佳男主角奖,随后他又先后出演了《无间道2》、《长恨歌》等多部香港制作的影片,他最近一部受人关注的影片是吴宇森拍摄的《赤壁》,他在其中出演猛将赵云。

  转换身份成为“香港演员”后,胡军方面昨天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不过有分析称,胡军此举主要是为了更方便参与香港影片的制作,今后香港导演拍摄合拍片,如果启用胡军的话,将不占用内地演员名额。

  香港入境处推行的“优才计划”始于2006年6月28日,获批的多数是高学历与有成就的专业人才。内地著名钢琴演奏家郎朗是“优秀人才计划”引入的第一人,此后,钢琴演奏家李云迪和著名演员章子怡也先后受惠这一计划,于2006年11月和2007年9月成为“香港明星”。

“优才计划”都选中了谁
章子怡
章子怡
    早前章子怡向香港入境处申请的“优才”计划,最近已得到确认,可领取身份证留港定居。章子怡是继郎朗和李云迪之后通过“优才计划”变身香港人的第三个内地明星……>>>详细
●李云迪
李云迪
    继郎朗后,内地另一著名钢琴家李云迪亦成功透过香港“优秀人才入境计划”,成为香港居民。前日他去香港完成优秀人才入境计划手续,只要下次去香港即可获准留香港一年及换领香港居民身份证……>>>详细
●朗朗
朗朗
    根据香港特区政府“优秀人才入境计划”的规定,著名钢琴演奏家郎朗到港递交了有关证件,领取了可以多次进入香港签注证明,正式成为香港居民。这是“优秀人才入境计划”今年6月启动以来,第一位引入香港的优秀人才……>>>详细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秀·TIME
今日教育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李嘉欣许晋亨当众湿吻
·完全娱乐:佟大为秘密娶关悦 揭王志文神秘新娘
·福布斯名人10强:赵薇归来老徐下榜 巩俐出局另有因
·胡军昨获香港居民身份证 “优才计划”促影帝入港
·组图:历数《美国偶像》选手中的明星脸
·谢霆锋4月泰国拍新戏 张柏芝Lucas爱相随
·梁洛施忽然富贵玩残英皇 变阔太名店扫男装
>> 更多
娱乐
蔡少芬张晋锄地背砖
·林志玲与“马桶小开”秘筹年底订婚(图)
·黎姿瞄准200万粉红钻 承认有人追求(图)
·组图:独撑颁奖礼 蔡卓妍弯腰无乳沟锁骨高耸
·周海媚阔别十年回归TVB 与苗侨伟擦出爱火花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 李云迪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