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新广告遭观众投诉被撤 重庆台损失90万

  日前,备受各界压力的“艳照门”主角之一张柏芝,鼓足勇气拍摄了一单很容易让人产生遐想的女性洗液广告。遗憾的是广告在电视上还没有播出几天,各大电视台就接到通知,紧急撤下了这则广告。不过,记者获悉,张柏芝的新广告被封杀与“艳照门”没有关系,而是因为广告词涉嫌诋毁其他产品所致。
张柏芝

  柏芝广告遭观众投诉

  记者于2月底在各大荧屏上看到这则广告,张柏芝在片中一身黑衣,打扮成白领丽人,精神状态确实很好。该广告在内地多家电视台播出后,立即引起不少观众和网友的不满,甚至还有电视台接到观众投诉,大家纷纷表示,“不雅照已经影响了张柏芝的声誉,明星作为社会公众人物,其一言一行又有导向作用,为避免给小孩和社会造成不良影响,该广告应该停播。”随后,一些网友还在网上展开了一系列的张柏芝广告恶搞行动,负面影响越来越大。


  重庆台损失90多万

  日前,观众突然发现这则广告已在很多电视台悄悄消失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昨日,记者先后向重庆电视台和四川电视台的广告部门进行求证,相关负责人在电话中很明确地告诉记者,这个广告的确播出没有几天,他们就接到相关部门的紧急通知,要求停播张柏芝的新广告,不过对方并不愿意透露是哪个部门下发的通知。重庆电视台的一位负责人还表示,“我们完全会按照上级部门的规定办事,从3月份开始,停播张柏芝的这则广告,估计损失就有90多万。”

  因广告词敏感被封杀

  至于停播的原因,重庆电视台的该人士表示,“这次停播跟大家猜测的"艳照门"其实没有关系,主要是这则广告的广告词有些敏感,它涉及到与一些同类洗液产品进行比较”。

  记者通过网络视频发现,这则洗液广告中,张柏芝的台词虽不多,但确实有些敏感,其广告词是“你的健康,需要更专业的呵护。同样洗液,消字号,不是药,没有治疗功效,国药准字,才安全有效。买洗液要认准×××××”。从广告词来看,这则广告确实存在不妥之处,特别是对一些消字号的产品有诋毁之意,因此,禁播就显得完全在情理之中了。 小余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