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福布斯》新贵王宝强:我就是一只潜力股(图)

他排名第38位,年收入860万


  2008《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揭晓,榜单上一位新贵的名字王宝强赫然排在第38位,紧随在他后面的是老牌明星濮存昕、常青树演唱组合羽·泉和当红偶像小生佟大为。对于这样的成绩,王宝强本人听说后甚是欣慰。而负责其宣传工作的葛丽娜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宝强和公司更看重未来的发展,“我们都希望他是一只潜力股,未来有更多更广的空间可以发展。”

  《福布斯》看重升值空间

  葛丽娜告诉记者,昨日从网络上得知“2008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结果公布后,对于王宝强排名38位的成绩很是高兴:“毕竟这也算是一份肯定吧,宝强作为演艺圈里的新人,能和那么多的前辈同行站在一起,也算是他辛苦工作的回报。
”据葛小姐透露,年初的时候,应《福布斯》的邀请,公司曾提供了一份2007年王宝强的工作列表,“总结算下来,宝强拍了5部电影,获了7个奖项,拍了4个广告,还参加过包括央视春晚的元宵晚会在内的多个大型节目,总之工作量是相当丰富的。”

  对于榜单上860万的收入数据,葛小姐表示“不方便透露比实际数字是多是少”,“但我想福布斯榜单是对宝强综合评价的体现,这其中除了收入,还有他未来发展的潜质和人气指数。”而王宝强也表示,他不在乎在名人榜上排名前后,不想把眼光局限在目前的成绩单上,“我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所以也希望今后一步一步走得更远。”

  “当主持人”八字没一撇

  除了上榜《福布斯》的名人榜,“王宝强要去湖南卫视主持节目”也成了昨日的焦点新闻。对于这个话题,葛小姐也是满口无奈:“其实我们只是接到了湖南卫视的口头邀请,当主持人不是简单的事情,节目风格的类型、时间安排或搭档,这些问题连影儿都没有,所以此事绝对是空穴来风。”

  葛小姐说,目前各方邀约多如牛毛,很多时候对方只是发来邀请,并没有签订合约,但媒体上的宣传就铺天盖地,这让王宝强和公司方面都甚感头疼,“宝强的时间和精力都有限,而且宝强是个一根筋的人,接了工作就希望做好,如果不能保证全情投入,宝强就不会轻易答应。”

  质朴本质始终未改

  对于外界“耍大牌”、“提高片酬”的质疑,葛小姐坦言“听过很多这样的声音”,而且她也不否认“王宝强的片酬确实增加了不少”,“但现在宝强是公司的合约艺人,按照市场规律办事也在情理之中,这和耍大牌无关。”葛小姐反复强调,成名前和走红后的王宝强,都还是一样的质朴、善良、本分,“他特别念旧情,更没有忘本,他还是原来的王宝强。”

  由于身体的原因,目前王宝强还没有签下任何合约,“宝强特别希望能演一些跳出傻根和许三多这样的类型角色,演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全新人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葛丽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