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收视高口碑差 “奖门人”让观众笑不起来(图)

《铁甲无敌奖门人》现场

  “奖门人”将于31日正式回归,取名为《铁甲无敌奖门人》。不过于上周日播出的前奏《奖门人取犀Game》,虽然夺得平均收视29点的好成绩,却收到54宗投诉,其中部分游戏如拔鼻毛、扯夹子等被观众认为太变态教坏小孩,更要命的是,有观众指一向被人认为好笑的奖门人因为剪辑混乱反而不好笑了。

  罪状1

  桥段陈旧又变态

  9日晚首播的《奖门人取犀game》几个在街头玩的游戏环节,如转呼啦圈、扯丝袜和啜紫菜等,被网友批评为缺乏新意,网友“TVBFANS”说:“还以为新奖门人会带来一些新奇好玩的游戏,谁知道又是玩蒙眼猜东西、答问题、咀紫菜这种毫无新意的桥段,好闷啊。
”airy则指第一集整个节目内容都旧:“去年11月,台湾那边的《小气大财神》已经出了奖门人这集,现在过了几个月tvb才拿来播。”

  至于其中一个大惩罚环节,汤盈盈被罚拔鼻毛,曾志伟用眉钳从其鼻孔中拔了一根鼻毛出来,最后还把鼻毛放大,此处成为网友大肆抨击的地方,有人更声称看了后恶心得饭都吃不下。

  对于观众的投诉,前天参加录影的曾志伟表示愕然,还指部分游戏不会在正式节目时再玩。而“受害人”汤盈盈就力撑不觉得游戏变态,希望观众放轻松。

  罪状2

  意识不良和低俗

  过往奖门人中,意识不良一直被垢病,此次依然没有改进。不仅女嘉宾穿性感泳装上阵,还有男女同浴的香艳画面,有网友直接批评:“看着一团团白花花的肉,直接想到酒池肉林。不过就是为了看靓女穿三点式,专捉女明星来惩罚,够cheap。”钱嘉乐在玩转呼啦圈时,被洪天明整蛊被卡住下身虽然有“笑果”,一样被炮轰“低俗”。

  罪状3

  剪辑混乱不好笑

  前奏中重要的环节之一,是曾志伟带着队友去观摩台湾人气综艺节目《小气大财神》,但无线播出时做了不少调整,有观众对此很是不满。

  观众丁小姐说:“我看过原版,啜紫菜那个环节,徐乃麟吻到官恩娜的唇,笑场到不能继续接下去,曾国城就在一旁说"你在高兴什么?"而到曾国城玩时,他怕汤盈盈主动贴“嘴”上来,边后退边说"太快了,我和你还不熟。我终于知道这个游戏好玩在哪里",这些都是很好笑的地方,可是TVB都剪掉了,换上自己粤语旁白,变得一点也不好笑,看了觉得莫名其妙,不如原音呈现让大家看到主持人之间的互动。真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剪。”而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强调该节目纯粹是娱乐成分高的游戏节目,对观众之意见,会收集交起来给制作部作参考。

  “触雷”游戏抢先看

  1.啜波波

  本周奖门人前奏,内容还是在《小气大财神》“踢馆”,这集完全是上演“曾家情仇大戏”,曾志伟与前妻宝妈玩啜波波,两人频频意外碰到唇,旁人则起哄“好甜蜜”。在“激爆骰子乐”,曾志伟也遭到徐乃麟和宝妈联合恶整,在游戏中败北,被宝妈狠狠地连打屁股和脚底板,让宝妈兴奋大叫:“我等了37年,等的就是这一刻。”而扎扎实实挨了几下重打的曾志伟则痛得哇哇大叫,边叫边骂:“我觉得以前的决定没错”颇有拿旧闻做游戏卖点,哗众取宠嫌疑。

  2.剃腋毛

  而在日本拍摄的奖门人前奏玩得更为夸张,期间叫艺员自行创造游戏,梁靖琪提出叫男艺人剃腋毛,用胶水将毛粘在落败者脸上。曾志伟、王祖蓝、阮兆祥及洪天明等踊跃剃毛,由于其它女艺员不知底蕴,结果大输家姚乐怡被粘得一口毛。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