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卧室自拍曝光 强调自己“有性格”(图)

[提要]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段早期张柏芝为宣传新专辑在卧室自拍的视频,她强调自己是个“很有个性的女艺人”。而被拍到前往墨西哥的四哥,大方透露柏芝答应会为谢家生三个……[发表看法]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段早期张柏芝为宣传新专辑在卧室自拍的视频。视频中,柏芝表达了对粉丝的喜爱之情,并坦承自己虽然很喜欢唱歌但不喜欢为唱片到处奔波做宣传,称“做一个歌手很累”,并强调自己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女艺人”。

张柏芝卧室自拍照曝光

张柏芝:我不是好女仔,我抽烟、喝酒。我是一个很有性格的女艺人

  强调自己“有性格”

  这段自拍的视频,是以张柏芝的家中卧室为背景,隐约可见墙上贴了巨幅珍藏海报以及卧室角落摆放了限量版的玩具公仔,并时不时传出MSN的信息提示声。柏芝穿着白色小背心,抱着毛公仔在镜头前展露笑容,除了在视频中衷心表达了对粉丝的感激和喜爱外,还称:“(新专辑)如果你们不喜欢的话,我就不会唱歌了。”她还表示自己虽然很喜欢音乐,但觉得唱歌很累,强调自己“是一个很有性格的女艺人”。张柏芝声称虽然喜欢唱歌但不喜欢做宣传,比如很讨厌去做一些唱片的宣传活动,但仍然表示只要粉丝喜欢,“自己都会很努力去做”。

  网友反应褒贬不一

  网友对这段视频的评价褒贬不一,有网友称这是柏芝一直以来性情率真的表现,“她比别人好多了。她不是骗子。她早说了,我不是好女仔,我抽烟、喝酒。她是个老实人。”但也有网友对她在艳照事件中的形象大为失望:“你的举止,影响了很多青少年呀。让过去崇拜你的人,失去信心。”

  谢贤:柏芝答应生三个!

谢贤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的父亲谢贤(四哥)前日出发去墨西哥拍《向世界出发3》,并带了五箱行李,其中有张柏芝曾代言的名牌行李箱。记者问这些行李箱是否为柏芝所送,四哥笑言:“我们一起代言的!”他又指柏芝和霆锋现在的感情很好:“我看过孙子了,他们不知道有多好。(你现在和柏芝还好么?)当然好。你不要再问她那些旧事了,再问我就一巴掌把你甩到墙上去。(柏芝是不是又怀孕了?)我没听说过,我还想问你呢!(你希望柏芝再生吗?)她喜欢啦,她答应我会生三个!”而四哥日前在接受电台访问时,也表示在出发之前曾去看望孙子,并跟他玩游戏,又赞孙子越来越像柏芝。记者问他在墨西哥的18天,会不会经常致电霆锋,四哥说:“都不知道说些什么才好,跟霆锋不是很熟,反而跟柏芝熟一些。”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孙子 | 谢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