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小韩搜狐韩片票房榜

票房榜:观影人数有所上升 《追击者》三周称霸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 近日,CJ CGV发表了2008年2月份韩国电影产业报告书。根据其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月份韩国影院观影人数约为1320万名,韩国电影市场占有率为69.1%,较之1月份增长了18.9%。

《追击者》
《追击者》

  这之中,春节期间开画的《追击者》,后来居上,已经连续3周问鼎票房榜冠军。作为一部被韩国影像物等级委员会定级的作品,在青少年观众(18岁以下)不能入场的不利条件下,票房如此火爆,也算是个特例。

  上周,《追击者》的放映银幕数仍维持在400块以上,但对比前周,观影人数减少将近20万,全国周末票房为339,895;据业内人士分析,今后两周,《追击者》的票房还能再创新高,观影人数过400万应该不成问题。

《傻瓜》
《傻瓜》

  由丹尼斯·奎德主演的惊悚片《刺杀据点》不仅轻松登上北美票房榜的第1名,也在韩国票房榜单上占有一席之地。影片开映两周,票房走势平稳,全国观影人数为687,583,仍旧排名第2。

  排名其后的是韩流明星河智苑和车太贤主演的《傻瓜》,全国累计票房为655,403。结婚后的车太贤有望通过这部作品,渐渐走出事业的低谷期。

《蓝莓之夜》
《蓝莓之夜》

  票房榜排名第4到第7的是4部3月6日开画的作品。这些作品风格迥异,吸引了不同层次观众的视线,这其中还有来自中国香港的《蓝莓之夜》和中国的《集结号》。众所周知,王家卫导演在韩国颇有人气,此次召集好莱坞演员出演的作品,多少让韩国的观众感到有些陌生,较之以往,票房表现差强人意也在情理之中。

《集结号》
《集结号》

  而由中国大导演冯小刚执导,韩国电影人共同参与制作的《集结号》,因为在去年釜山国际电影节上首映时口碑不错,因而正式公映也有部分喜欢战争片韩国观众走进影院捧场,影片在全国189块银幕放映,全国累计观影人数为36,301。

《我的新拍档》
《我的新拍档》

  由韩国国民演员安圣基和花美男赵汉善演绎的《我的新拍档》,排名第4;好莱坞影片《新娘靠边闪27 》则受到女性观众的亲睐,全国周末票房为82,340。

《新娘靠边闪》
《新娘靠边闪》

  本周,大中小学陆续开学了,影院的观众又将减少许多,票房形势不容乐观。

  1.《追击者》(韩国)开映日期:2008年2月14日(全国周末票房:339,895全国累计票房:3,410,659)平

  2.《刺杀据点Vantage Point》开映日期:2008年2月28日(全国周末票房:151,601全国累计票房:687,583)平

  3.《傻瓜》(韩国)开映日期:2008年2月28日(全国周末票房:148,581 全国累计票房:655,403)平

  4.《我的新拍档My new Partner》(韩国)开映日期:2008年3月6日(全国周末票房:90,966全国累计票房:110,598)新

  5.《新娘靠边闪27 Dresses》开映日期:2008年3月6日(全国周末票房:82,340全国累计票房:94,443)新

  6.《蓝莓之夜 My Blueberry Nights》开映日期:2008年3月6日(全国周末票房:53,196全国累计票房:74,947)新

  7.《集结号》开映日期:2008年3月6日(全国周末票房:29,468全国累计票房:36,301)新

  8. 《奇幻精灵事件簿The Spiderwick Chronicles》开映日期:2008年2月14日(全国周末票房:27,456全国累计票房:648,530)降3

  9. 《时空骇客Jumper》开映日期:2008年2月14日(全国周末票房:26,431全国累计票房:1,658,463)降5

  10.《兰博4:毒蛇之眼/Rambo 4: In the Serpent's Eye》开映日期:2008年2月28日(全国周末票房:7,994全国累计票房:97,370)降3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太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