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许晋亨当众湿吻 马场亲热如入无人之境

[提要李嘉欣许晋亨这对爱侣,最大的特点就是不怕拍。早前二人天天十指相扣,也被拍到飞机上热吻缠绵。在李嘉欣签了一年内不许结婚的广告约后,甜蜜的二人又现身镜头前了,一出“饿狼扑食 欲迎还羞”的好戏开演了……[祝福二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和许晋亨这对万能胶情侣,平日已经常连体粘到实(指非常亲热),拍拖至今近两年依然打得火热。前晚嘉亨二人在铜锣湾晚膳后,又即兴往跑马地马场绕圈漫步20分钟,并公开上演火辣辣真人秀,二人情到浓时当众湿吻,但吻后意犹未尽的亨亨再索吻时,却被欲拒还迎的嘉欣娇羞推开,令许公子心急得快马加鞭,火速随女友返香闺痴缠,肉麻程度犹胜观赏其名下马匹“醉激”出赛。

李嘉欣和许晋亨前晚饭后手拖手漫步跑马地马场内的小径,享受片刻温馨浪漫

  迈向38岁的李嘉欣对驾驭男友确有办法,自从06年6月公开与情史多多的中建企业太子爷许晋亨拍拖后,46岁的亨亨已被这位大美人臣服,与嘉欣经常如连体婴般粘在一起,公开在人前高调秀恩爱,热恋程度更是有增无减。前晚约9时,嘉亨拍拖到铜锣湾吃饭后,便齐坐男方的Audi座驾到跑马地黄泥涌道,泊车后嘉亨手拖手穿过行人隧道步进跑马地马场,在马场沙圈外围的休憩处及球场漫步,全程十指紧扣,极其浪漫。

  十指紧扣 不理途人指指点点

  当时化了妆的嘉欣身穿低胸背心及牛仔裤,外披米色外套衬波鞋,打扮随意,亨亨则穿整齐西装。二人十指紧扣拖手漫步时,沿途被不少路人认出,向他们指指点点,但嘉亨如入无人之境,对其他人视若无睹,继续陶醉在二人世界内。

许晋亨犹如猛虎,对李嘉欣展开第一轮强烈亲热攻势

侧面看,俩人真是肉麻啊!

  其后嘉亨步至看台附近,由于该处途人较少,他们便开始亲热起来,先互相揽腰而行,继而亲密拥抱,其后亨亨一手揽住嘉欣背部,一手搭她肩膀,嘉欣则整个人倒进他怀,情到浓时就地湿吻,且亲得忘我闭眼,嘉欣的背心更被掀起,露出一小截纤腰,表现激情又缠绵。

08年记者拍到的李嘉欣许晋亨“亲密照”
出席葬礼扣紧十指
李嘉欣
    许晋亨的堂兄许晋强昨日出殡,许世勋父子等人都前来打点,当中许晋亨的前妻何超琼及现任女友李嘉欣均有送上花牌,尽显最后一点心意。嘉欣前晚更以许晋亨女友身份向许晋强致哀,可见嘉欣的“一家人”地位稳固……>>>详细
许家饭局 李嘉欣许晋亨卿卿我我旁若无人
李嘉欣
    李嘉欣和许晋亨自06年恋情曝光后,一直甜蜜得羡煞旁人,他们曾多次与许家家人共享饭局,看来李嘉欣在许家地位已提升。前晚嘉亨与父母及亲戚在一间意大利餐厅晚膳,席间两人喁喁细语,旁若无人,连同食饭的亨亨父母都不加理会……>>>详细
共度情人节 紧牵佳人
李嘉欣
    许晋亨与嘉欣手拖手到中环歌赋街叹法国菜,席间更开了一枝香槟来预祝婚后第一个情人节,很浪漫!饭后,两人又十指紧扣到金钟太古广场看电影……>>>详细
李嘉欣陪许晋亨一家迎新年 当众获香吻
李嘉欣
    李嘉欣与许晋亨去年出双入对,非常甜蜜,可惜嘉欣总过不到许家两老的关口。前晚新年倒数,许晋亨首次公开向李嘉欣示爱,又带她与父母举家迎新年,可算是好开始……>>>详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 许晋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