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吴彦祖:香港会越来越没戏拍

  晨报记者曾玉

  日前,吴彦祖携手女友Lisa,和Alive乐队成员一行,以股东身份在上海出席了某桌球俱乐部的开幕典礼。在接受采访时吴彦祖称,香港会越来越没有戏拍,很多有才华的音乐人也得不到展示自己的机会,独立制作将会越来越流行。


  当晚吴彦祖首先谈起了他的“商业宏图”,他表示:“这家店是一帮好朋友开的,先是在香港,然后才是上海,以后还准备开到北京、台北等地。我和Lisa都有股份。”吴彦祖认为自己是一个具有商业头脑的人,“毕竟我妈妈是教商业的,所以从小我也跟着她学到了一些。”

  随后吴彦祖话锋一转,说到了现在的香港娱乐圈。“其实开一个桌球房并不是唯一的目的,我们会定期地在这里举行一些现场演出,除了会有亚洲明星,也想给那些有才华,但又没地方展示的音乐人们一个机会。”

  吴彦祖说,现在香港娱乐圈的大环境不太好:“香港会越来越没有戏拍的,有的人可以投资其他方面,但是真正想做电影、做音乐的人,会更加依赖于独立制作的方式,就好比我们之前拍的《四大天王》,从剧本到制作、拍摄、放映,都是我们自己弄的。这部电影里也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现在香港电影圈、音乐圈的现实:很难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作品。”

  采访最后,依偎在一起的吴彦祖和Lisa还大方地谈到了两人的感情:“两个人在一起其实很简单,我们会遛遛狗,在家里看看碟、听听音乐。其实生活并不是需要太多刺激。”而Lisa则认为,两个人之所以能在一起这么多年,“关键在于他一直能让我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彦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