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邓丽君经典金曲演唱会下月举行

  本报讯“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我的情也真,我的爱也真,月亮代表我的心。”邓丽君的经典情歌曾影响了一代人的成长,就在大家不断怀念曾给我们带来最优美感人、最浪漫至真的中文情歌的邓丽君时,记者获悉,本报与星艺联博睿演艺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邓丽君经典金曲音乐会”将于4月5日、6日两天晚上7:30在济南山东剧院登台。


  据悉,这场高品位的音乐会将由有“小邓丽君”之称的上海演员盛燕全程演绎,盛燕能极富感染力地自如演唱200多首邓丽君的经典歌曲,当晚她将一口气唱足3小时,为众多粉丝献上至少40首邓丽君的经典歌曲。

  说到盛燕,只要是邓丽君的歌迷都应该早有耳闻,她可是“邓丽君文教基金会——全球寻找邓丽君”活动中力拔头筹的歌手,由于其演绎邓丽君的歌曲时可以达到惟妙惟肖的境界,所以盛燕的唱功还得到了邓丽君的弟弟邓长禧领衔的“邓丽君文教基金会”的高度认可。

  据悉,盛燕容貌与歌喉皆酷似邓丽君,演唱极富感染力,一个小腔、一个转弯都发挥得淋漓尽致,只要一登上舞台就能让歌迷看到邓丽君当年的影子。中国台湾东森亚洲电视台曾高度评价盛燕的演唱技能“以假乱真”;日本NHK广播电视台也曾特地对盛燕进行了采访,并播放了其演唱的邓丽君歌曲。

  据悉,本场演唱会拥有近50人的伴奏乐团,现场效果融合管弦乐的磅礴和民乐的委婉悠扬,可与一支庞大的交响乐团相媲美。舞美制作将复原《邓丽君十亿个掌声音乐会》舞台效果,而且演唱会还将有数十人伴舞。(24小时售票电话:66783122 66783132)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丽君 | 盛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