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梁洛施 不理英皇玩失踪

  被传与李泽楷热恋

  晨报综合消息英皇高层霍汶希前天终于打破缄默,承认旗下艺人梁洛施玩失踪,并表示对方的行为令她大感心痛及失望。梁洛施被传与李嘉诚的次子李泽楷交往半年,据传李泽楷还筹划为梁洛施解约。

  日前,香港媒体传出李嘉诚的次子李泽楷正在追求今年20岁的女星梁洛施,而介绍两人认识的据说是在《神鬼传奇3》里出演梁洛施妈妈的杨紫琼。
这对相差22岁的“金童玉女”已交往半年。甚至传出李泽楷将为梁洛施豪掷亿元向英皇提出解约的消息。

  消息传出后,梁洛施的经纪人霍汶希一直保持沉默,似乎对挽留梁洛施仍抱一丝希望。不过霍汶希前天打破缄默,开始承认梁洛施玩失踪,并表示对方的行为令她大感心痛及失望。

  霍汶希接着还不忘称赞梁洛施有潜质,“若退出娱乐圈,确实相当可惜。”据了解,梁洛施已与英皇公司断绝一切电话联络,只靠律师当中间人传话。(陈琼)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 李泽楷 | 霍汶希 | 李嘉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