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郭德纲主持《笑傲江湖》 佟大为张涵予要说相声

  本报特派记者秦菁、韦佳发自北京

  郭德纲当主持人,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凭着他说相声的功夫把观众绕晕了绝对不成问题;李彬做主持人,也已经是家喻户晓,每逢周末的综艺节目,就成了他的天下。如果把这两个“活宝级”人物放在一起主持一档节目,那将是什么效果?前天,由天津卫视举办的《笑傲江湖》,便将两位“刀子嘴”撮合到了一块,而且这次郭德纲不是自己来说相声,却是广发英雄帖,邀请各个领域的明星参与到节目中来,一起说相声。


  相声作为天津的标志性产物,深受当地老百姓的广泛欢迎,这样的地域氛围培养出了众多的喜剧明星和相声人才,天津因此成为全国公认的曲艺相声之乡。《笑傲江湖》这档让明星来说相声的节目,从一开始便吸引了大批的演艺界人士,所以当各色平民选秀节目大秀特秀的时候,很多明星都把眼睛瞄准了这块让自己“转型”的土壤,景岗山、周晓欧、尹相杰、柯以敏等等,他们都在“相声事业”上实现了自我的一把突破。除了这些“门外汉”明星,马志明、石富宽、师胜杰、郭德纲等许多相声名家的加盟,也使得《笑傲江湖》有了专业水准的保证,所以2008年刚刚起步,郭德纲便做起了“吆喝”,开始张罗着拉进更多的“明星弟子”。这一届的《笑傲江湖》除了德云社“班主”郭德纲、内地娱乐节目名主持李彬来主持,央视《挑战主持人》名嘴钉铛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三人的全新搭档让很多记者发出惊叹,“这得闹成什么样啊?!”

  随着第一批“明星弟子”的成功出炉,这一届的《笑傲江湖》还没有启动便吸引了很多眼球,其中有李成儒、巩汉林、潘长江、朱时茂、陈佩斯、范伟等;《武林外传》中的沙溢、《炊事班故事》中的毛孩、《乔家大院》中的陈建斌、《士兵突击》中的王宝强、《奋斗》中的佟大为、《疯狂的石头》中的郭涛等作为选手已基本确定加入,《集结号》中“谷子地”的扮演者张涵予、《暗算》中的柳云龙、《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的冯远征、名嘴黄健翔、音乐人高晓松等人也对此次活动兴趣颇高,目前也在被邀请当中。另外,《笑傲江湖》第二季打出“江湖”概念,不仅网罗了北京、天津地区的相声名家参与,而且还邀请异军突起的东北笑星小沈阳、阎学晶,“二人转”与传统相声的激烈碰撞将会擦出耀眼的火花。除了北方地区,南派笑星的代表大兵也将倾力加盟,另外一些深受观众喜爱的港台演员、港台笑星,包括天津卫视新剧《霍元甲》的主要演员将作为神秘嘉宾有望出席。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