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面临“缺钱”危机 张柏芝将接新广告

“艳照门”让张柏芝损失不少

  眼下,“艳照门”对于明星最大的影响就是收入。涉“门”人不露面,商家不认可,也就意味着人气降低,广告收入、片酬锐减……

  阿娇:面临“缺钱”危机

  有消息称,阿娇的收入因受“艳照门”影响而降低,每个月要付房贷20万。其价值千万元的豪宅可能随时没钱供,但前日阿Sa代好姐妹反击说,阿娇一向投资有道,起初她只购买价值数百万元的房子,近年来转攻价值千万元的豪宅,所购买的物业都全面升值,买楼投资已赚了2500万元。

虽说房产增值,但若阿娇不能扭转目前形势,又要保证现在的生活水平,仍可能面临“缺钱”危机。

  张柏芝:洽谈新广告代言

  国际某知名美容品牌向来都中意邀请顶级女星来担任代言人,之前曾经邀请李嘉欣做代言,但因为李嘉欣和许晋亨的恋情,该品牌转而向张柏芝招手。不料“艳照门”事件发生后,张柏芝形象受损,广告商又另觅他人,令张柏芝损失不少,而她代言的某洗液广告又在重庆、四川等地被撤下。不过,昨天张柏芝的经纪人向媒体透露,张柏芝目前正在谈一个新广告,谢霆锋则已有新戏开拍,加上之前的积蓄,两人并不缺钱花。

  陈冠希:生意照做钱照拿

  陈冠希此前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目前也已离开了香港。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的服装生意。据了解,目前他的生意由好朋友们帮忙打理。陈冠希的干弟弟KevinPoon前日还在博客中以英语写道:“今年是适合发展的一年,公司也不会例外,3月中到4月,我们会进行大装修,将带给大家一个全新面貌。”看来,陈冠希何时回归娱乐圈不清楚,但实现他赚到2000万美金的梦想并不遥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陈冠希 | 李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