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冈拉梅朵》两换主角终于上映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记者卫昕)演员换了三批、剧组三次进藏、前后历时三年,央视女导演戴玮的电影处女作《冈拉梅朵》终于登陆院线。昨日下午,戴玮携主演郑昊、仁青顿珠和索朗措来到成都万达影城出席首映式。


  导演戴玮虽曾执导过40多台大型晚会并拍摄了多部MTV,但拍电影却是头一遭。为拍摄音乐电影《冈拉梅朵》,剧组两年内三进西藏,拍摄时间跨越雪域高原的春夏秋冬四季,行程约1万公里,外景地平均海拔4500米,最高海拔甚至超过5400米。出乎意料的是,剧组主要演员竟换了两次,戴玮透露,李小璐出演已是第二任,最后又选择了韩国女星姜世贞,“李小璐当时拍了一星期,后来中途走了五天,回来后就病了,是高原反应。我们一直等,但最后她也没来,剧组一停就是20天。”戴玮不得不带着大家离开西藏。

  “冈拉梅朵”是藏语雪莲花的意思,戴玮通过影片让观众领略了藏区独特的风土人情,画面让人心醉。片中男主角是《我的父亲母亲》中的男主角郑昊,他与章子怡同时出道,但如今却没有章子怡的星运,郑昊笑说自己并不介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玮 | 梅朵 | 郑昊 | 李小璐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