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海峡都市报:王宝强成福布斯新宠 身家高达860万

王宝强跻身福布斯排行榜第38位


  《天府早报》 《上海青年报》供稿

  本报讯昨日,“2008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揭晓。在今年的榜单中,体育健儿继续独领风骚,姚明以3.8亿元人民币成为收入、曝光率双料冠军。娱乐圈艺人李连杰以2.4亿元的收入紧追姚明,综合排名位列第三。令人惊讶的是,福布斯今年将关注的目光对准了王宝强,首次登上名人榜的他综合排名第38位。此外,一部《色,戒》令汤唯一夜走红,半年吸金200万元。在今年的名人榜中,汤唯综合排名第72位,曝光率排名高居第18位。
另一位一片成名的男星则是主演《集结号》的张涵予,他以260万的身家闯入了收入榜,排名第98位。

  王宝强860万身家租房住

  “《士兵突击》一夜成名,草根明星登上春晚。”这是2008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给予王宝强的上榜理由。

  配合福布斯调查

  王宝强的经纪人菁菁昨天在电话中向记者透露,之前福布斯找到王宝强了解情况的时候,公司也有一些顾虑,所以并未透露过具体的甚至含糊的收入数字,只是把去年一年宝强的工作安排、广告等活动如实告知了福布斯,因此,对于福布斯亮出的860万这个数字,公司不予置评。至于王宝强去年赚的钱远比490万的冯小刚和600万的陈凯歌高,她的解释是:“演员和导演本身就不具可比性,演员商业活动多,身份很多变,但导演可能一年只能拍个一两部戏,收入当然不能做比较。”

  所有收入交家里

  菁菁还向记者透露,别看王宝强赚钱这么多,他本人对金钱一点也没概念,“他到现在没有买房,也没买过车,住在租来的房子里,几乎所有的收入都交给家里人打理。”菁菁说,她陪王宝强一同去过他的家,家里人的年收入还不到1500元,所以,宝强赚钱是希望让父母、哥哥、嫂嫂等家里人过得更好,“宝强的家真的穷到你想象不到的地步”。王宝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虽然自己被认为很红了,但对Gucci、LV那些名牌,他根本搞不清楚,平时穿的鞋也就是一两百块的,倒是经纪人菁菁有时督促他说:“你现在是名人了,除了公司帮你安排的一些名贵服装,你自己也要买点像样的衣服。”

  当主持人?没空

  为了保持2007年的“吸金”实力,有消息称王宝强将给自己再多加一个头衔———主持人,入主湖南卫视主持某综艺节目。对此,经纪人菁菁昨天予以否认,她表示,王宝强今年要出书、要出新单曲,还要拍两三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工作日程已经排满,根本不可能做主持人。“这事也就是宝强去湖南卫视参加元宵晚会时对方提过,但宝强目前并没有这个意向,也没时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