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死在好莱坞

独家策划:引爆2008的好莱坞十大外籍导演

汤姆-提克威
汤姆-提克威

  汤姆·提克威(德国)

  引爆作:《国际组织》

  德国影坛的新锐导演汤姆-提克威,早在十年前就以一出狂奔不止的《罗拉快跑》,令全世界的另类电影粉丝疯狂追捧。2002年,被柏林国际电影节确定为开幕片的《天堂》,虽然未能达到预期好评,却是他从德国本土开始迈向国际影坛的新起点。2006年,提克威执导的传奇片《香水;一个杀手的故事》在世界引起争议,但这部集神秘、凶杀、情色为一体的艺术大片,却令众多欧式古装片迷大开眼界,提克威的声望也因此达到新的高度。今年,提克威召集好莱坞当红演员克里夫-欧文和娜奥米-瓦茨的《国际组织》,是一部现代背景下的惊悚片,讲述了一个奉命调查一家银行机构幕后案件的国际警察陷入危机的故事。此片将于8月15日登陆暑期档。

巴兹-鲁赫曼
巴兹-鲁赫曼

  巴兹-鲁赫曼(澳大利亚)

  引爆作:《澳大利亚》

  45岁的澳大利亚导演巴兹-鲁赫曼,素以低产量高质量著称。自1996年与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合作《罗密欧与朱丽叶后现代激情篇》之后,仅有一部催泪的歌舞片《红磨坊》问世。但这些将精美画面与爱情悲歌完美融合一体的艺术大片,却以高端的艺术质量,令巴赫曼始终能够在好莱坞占有一席之地。2008年,号称“澳大利亚版《乱世佳人》”的战争爱情片《澳大利亚》,将成为澳大利亚献给好莱坞的最大礼物——影片由澳洲两大巨星休-杰克曼和妮可-基德曼主演,耗资惊人,制作周期长达五年之久。对此,鲁赫曼并不以为然,并表示,这部拍了N久的电影,将把两位大牌演员映衬得更加光彩夺目。

克里斯托弗-诺兰
克里斯托弗-诺兰

  克里斯托夫-诺兰(英国)

  引爆作:《蝙蝠侠前传2》

  因希斯-莱杰的意外去世而引来更多关注的《蝙蝠侠前传2》,必然是今年夏天最令人唏嘘的一部巨片。从之前公布的预告片来看,莱杰扮演的大反派“小丑”,风头已经超过蝙蝠侠的扮演者克里斯蒂安-贝尔。这也可以明显看出,出品方对本片的宣传策略已进行了重大调整,将把“莱杰遗作”作为最大的卖点放在最前台。至于英国导演克里斯托夫-诺兰的个人创造力,已经完全用不着怀疑——抛开其早年作品不说,05年的《蝙蝠侠前传》能将一部业已走向金酸莓领奖台的末路系列电影,扭转到口碑票房双赢的局面实属于不易;而前年的《致命魔术》,则把故事的圆熟度推向了令人热血沸腾的地步,这出将人性与科学紧密结合的娱乐电影,是多年罕见的佳作。《蝙蝠侠前传2》自然也不乏兴奋点,除了莱杰代言杰克-尼科尔森早年扮演的小丑外,超级拉风的摩的型坐骑和四场用IMAX数字摄影机直接拍摄的画面,将把观众带入视听冲击的新境界。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毅瑜 | 吉尔 | 里奇 | 罗兰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