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 > 新闻动态

《落地,请开手机》南京热播 孙红雷受认可

  孙红雷的新戏《落地,请开手机》在南京播出已经过半,观众反响空前强烈,尤其是对孙红雷在剧中饰演的“烂仔”形象而赞赏有佳,对于这种淋漓尽致的表演,孙红雷则表示这种双重身份的演绎是对自己的挑战。

孙红雷
孙红雷

  《落地,请开手机》是一部悬疑题材的电视剧,该剧发生在高空飞行的航班上。一名客人王奇非要打电话,却在空姐李小晚(傅晶饰)极力制止时突发脑水肿不治而亡。死者王奇涉嫌窃取机密文件。为揭开事实真相,危难之中安全机关临时授命飞行员沈亢以王奇弟弟“王浩”(孙红雷饰)的身份进行卧底,意将犯罪分子一网打尽。

  孙红雷塑造过的角色以前以反派居多,他从前年开始在电视剧中转型,在《大工匠》中他出演了中国一代工人的感人形象,在《半路夫妻》中又扮演了一个小人物,前年底接拍的这部《落地,请开手机》则是“善恶莫辨”。孙红雷颇有感触地说:“我曾经听别人评价过我在《征服》中扮演的反派角色,说‘太坏了,看完了手脚冰凉!’我就在想,干吗非让观众这么难受啊,生活中我也不是这样的人。以后我就有意扮演一些更阳光、快乐的角色,不也挺好?当然,如果真的有特别好的角色要我出演,即使是反派,我也还是愿意去演。”孙红雷在《落地,请开手机》中事实上两类人都过足了戏瘾,他饰演的是一个有着双重身份的角色。他说:“这个人物的双重身份对我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他是好人的时候是善良坚毅,卧底的时候他又是很霸气、很邪气的,就是一个古惑仔。这样的人物我没演过,很喜欢。”孙红雷希望,这部剧能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王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