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严宽领衔格格广东宣传 坦言创作比拍戏更有感觉


  昨日,《最后的格格》来到广东宣传,严宽、陈健锋、陈秀丽等出席,有众多话题的电视剧简直成了严宽的个人秀,严宽刚刚坐到发布会指定的位置,就微笑着有礼貌地和记者打招呼,一下子拉近了和记者的距离,煤体同仁更是把众多问题抛给严宽,严宽俨然成了众煤体疯狂追踪的对象。

  严宽在剧中与霍思燕的对手戏很多,他把方天羽与云香格格之间的恩怨情仇演绎得淋漓尽致,虽然是反派人物,但演技依旧令人刮目相看。严宽对记者提出的问题有问必答,拍过多部电视剧的严宽却表示自己一开始并不喜欢拍戏,“我以前是被生活所迫要去演戏,我自己一点都不喜欢,现在也是,早上5点起来化妆就感觉在地狱,晚上一卸完妆就感觉是天堂了。

”不过做演员已久,严宽称自己因为演戏已经改变了很多:“虽然不喜欢拍戏,但拍完戏我感觉很有成就感。而且以前不善言谈,演戏演多了就慢慢会说话了。”

  严宽接受记者采访时也透露,相对于拍戏而言,他自己更喜欢唱歌,《最后的格格》主题曲就是他创作的,并且一致获得了剧组人员的好评,同时他自己的首张专辑也即将问世,看来严宽正在向全方位的艺人迈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