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打造中国版《丑女贝蒂》 总长400集

美国版《丑女贝蒂》

  湖南卫视昨天宣布,将与北京响巢国际传媒合作投资1.5亿元,打造中国版《丑女贝蒂》。剧集名为《丑女无敌》,总长400集,将分为5季制作。制片人陈晓冬透露,女主角已确定由一位没有任何表演经验、非科班出身的人扮演,男主角还在甄选中。

  《丑女贝蒂》起源于红遍美洲的40集哥伦比亚都市喜剧,此后《丑女贝蒂》又推出了不同语种的剧集,在全球上百个国家播出,收视不俗。制片人陈晓冬称,湖南卫视引进拍摄《丑女贝蒂》的中国版,将对原著进行本土化改造。
除了更名为《丑女无敌》,剧中的人物个性、设计、造型等方面都将更符合华语观众的收视习惯。

  原著中,女主角贝蒂是个牙套妹,身材肥胖,在职场打拼时受尽折磨,但通过努力变成了一个气质美女。陈晓冬介绍说,《丑女无敌》的女主角已经确定,将由一个全无表演经验、非科班出身的人担任,目前她正在北京受训。男主角充满贵族气,又有留洋背景,加之拍摄档期长,较为难找,目前仍在甄选中,不排除用港台或韩国艺人。

  《丑女无敌》将由张峰执导。张峰当过演员,担任过《黑白人生》《人间体育》等剧的动作导演,这次是第一次独立拍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蒂 | 陈晓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