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燕姿御用制作团队打造爱戴新歌《光阴走廊》

孙燕姿御用制作团队(左起李伟菘_李偲菘和易家扬)

  近日爱戴发表了自己的由李偲菘、易家扬打造的最新单曲《听雪》,一经推出就在各大电台和网络上取得了非常好的反响。各大榜单都取得了前十的好成绩,而各大网站下载排名同样在前五之内。今天,爱戴所在的星光国际又在各大网络推出了由另外一位亚洲金牌制作人李伟菘创作的歌曲《光阴走廊》。众所周知李偲菘、李伟菘和易家扬都曾经发掘并为孙燕姿创作了诸如《天黑黑》、《我要的幸福》、《风筝》以及《遇见》等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所以相信这首《光阴走廊》也会和之前的《听雪》一样取得不俗成绩。


  李伟菘、易家扬把原本准备给孙燕姿的歌给了爱戴

  爱戴与《光阴走廊》的邂逅纯熟一个美丽的意外,这首歌原本是李伟菘和易家扬准备拿给孙燕姿下一装专辑用的歌曲,却在一个北京冬天的下午成为了爱戴的EP主打。

  那天李伟菘和易家扬正在试听《光阴走廊》的DEMO,当爱戴录过办公室的时候就被这首歌的旋律所吸引,正好她的EP也同时在收歌,所以就努力向二位老师争取能把《光阴走廊》收入自己的EP中。李伟菘和易家扬最终同意先让爱戴去棚里录一版《光阴走廊》,最终爱戴达到他们对这首歌在演唱技巧以及感情投入上的要求,把这首原本给小天候孙燕姿准备的歌曲收入帐下,为自己加盟新东家星光国际以来第一张EP又添上了华丽的一笔。

  爱戴以《光阴走廊》向2008北京奥运会献礼

  《光阴走廊》这首歌描写的不光只是爱情,同样可以是亲情友情,所以它可以看做是一首励志歌曲。爱戴自己很想把这首歌曲作为对2008奥运会的一份礼物。

  爱戴表示:“自己作为一个演艺界的成员身边也有很多体育界的朋友,对于他们成功背后所付出的努力都十分了解。所以正好在2008这个奥运年能够发行自己的EP,就很想拿出一首歌来送给所有在赛场上拼搏的奥运健儿并对他们说未来路上都有一个藏宝箱,希望和梦想就是激励我们的力量,不管明天有多远,终究会找到一个属于你我的方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伟菘 | 孙燕姿 | 李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