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猫王之女怒告英国八卦媒体 被迫承认怀孕(图)

莉莎-玛丽-普雷斯利怀孕

  “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女儿、歌手莉莎·玛丽·普雷斯利日前被英国小报曝光身材走形的照片,导致莉莎不得不对外宣布自己怀孕以正视听,感觉自己个人隐私遭到侵犯的莉莎决定将这家英国八卦媒体告上法庭。

  有其父必有其女?

  上周英国《每日邮报》刊登了几张莉莎和友人在好莱坞购物中心逛街吃饭的照片,40岁的莉莎不仅狼吞虎咽,食量惊人,其严重肥胖的身形和不加修饰的边幅更叫人难以认出她就是昔日舞台上性感漂亮的“猫王”之女。
报纸撰文称,莉莎显然继承了父亲“猫王”暴饮暴食基因的遗传,虽然一度为了改变饮食习惯尝试和努力,但最终难以避免失败结局,报道甚至称“体重失控的莉莎将像她父亲一样死去”。“猫王”1977年去世时也十分肥胖,体重达到最高的140公斤。除此以外,文章还称因为莉莎的肥胖问题,还和做演员的母亲普丽西拉闹得不可开交。

  被迫承认怀孕

  英国媒体的消息迅速被各大网站和报纸转载报道,各种传言不胫而走,以至于莉莎在上周末被迫出面澄清事实,宣布自己怀孕。她在个人博客上说:“和大家一样,我讨厌肥胖,当英国媒体说我变成个胖子,让我感觉很受伤,事实上,不是我胖,而是我肚子里的胖宝宝。”莉莎说自己不得已才宣布怀孕消息,“怀孕是非常隐私的个人事情,但几天前某些人一看到我发福的身材,就好像一群狼狗看到猎物一样扑上来,兴奋地围绕成圈。先是伦敦媒体,接着是纽约和芝加哥的,全都是诽谤、不负责任的谣言。”对此,莉莎已委托律师准备将引起祸端的这家英国媒体告上法庭。其律师西蒙·史密斯将代表莉莎向伦敦高等法院提起诉讼,西蒙说:“我的客户对这家报纸的报道感到十分不安,个人隐私受到严重侵犯,特别是文章被广泛转载刊登,而她和家人正开心期待家庭新成员的到来。”

  不过,《每日邮报》没有对此作出回应,还在周一的报纸上继续刊登莉莎和丈夫最新的出街照片,只在文中一改口气,拍马屁地写莉莎骄傲地宣布怀孕后,这次身穿时髦长裙,戴着闪亮大耳环,神采奕奕的样子,充满了母性的光芒。

  莉莎将在今年秋天生下和第四任丈夫音乐家迈克尔·洛克伍德的孩子。她和首任丈夫丹尼·可霍有过两个孩子,现年18岁的女儿丽蕾和15岁的儿子本杰明。第一段婚姻1994年结束后,莉莎先后和昔日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和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有过两段短暂婚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猫王 | 普雷斯利 | 玛丽 | 迈克尔 | 西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