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柳云龙新剧《血色迷雾》将播 王丽坤饰女一号

  继《暗算》后,柳云龙再推一部悬疑力作,他自导自演的电视剧《血色迷雾》也将于近日搬上荧屏。该剧走的是悬疑惊悚路线,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中国南方某小镇一个大家庭围绕一份藏宝图引发的一系列离奇事件,由残忍的凶案和难解的宝藏之谜来引发出国恨家仇,整个故事跌宕起伏。

王丽坤《血色迷雾》剧照
王丽坤《血色迷雾》剧照

  《血色迷雾》男女一号分别由柳云龙、王丽坤扮演,王丽坤曾在《七剑下天山》中崭露头角,并一度被称为新一代“徐克女郎”,这次她在《血色迷雾》中的形象与表演与以前有了很大不同,剧中饰演聪明貌美的警察局长之女郑晓聪,这在剧中是个形象跨度比较大的人,也是剧中的人物亮点之一。第一次和柳云龙导演合作,王丽坤就疯狂的“爱上”了这个酷劲十足的“完美主义”男人,郑晓聪本可以与自己青梅竹马的钟一厮守终生,但文康(柳云龙饰演)的出现一下子就吸引了她的目光,并深深爱上了文康,而文康也同样对郑晓聪情有独钟,王丽坤与柳云龙携手演绎的这段缠绵情感戏格外精彩。众所周知在暗算《看风》中安在天和黄依依的感情经历曾令观众唏嘘不已,相信《血色迷雾》也不会令观众失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云龙 | 王丽坤 | 郑晓聪 | 文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