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黄俊鹏《庚子风云》坏到底 再挑战演技

  斥资2000万元的四十集大型古装电视剧《庚子风云》目前正在全国火热播出,故事讲述的是中国历庚子年,八国联军攻占北京,并占领紫禁城,皇太后慈禧为避祸携光绪帝、大阿哥等人仓惶逃离皇宫,来到西安最后又安全回宫的故事。 曾因出演《终极目标》中梁俊超而被观众熟知的“千面演员”黄俊鹏在剧中出演反一号鲁永。

黄俊鹏
黄俊鹏

  无论是《终极目标》中梁俊超,还是《雷霆出击》中黑社会老大郭乐,黄俊鹏饰演的都是一个很讲情义的反派角色,而在《庚子风云》中饰演的鲁永却和以前黄俊鹏饰演的反面人物不一样,鲁永是彻彻底底的“坏”,直到最后被处死的时候都还执迷不悟,鲁永本是一个陕西小县官,是一个贪图钱财、自私自利的好色之徒,慈禧太后为躲避八国联军逃亡陕西,鲁永借此机会向慈禧大献殷勤,而慈禧当时也需要这样一个忠于自己的奴才,于是两人一拍即合,鲁永如愿以偿的升官至陕西巡抚,从此更加肆无忌惮。生活当中的黄俊鹏是一个很仗义的人,第一次出演这么坏的角色,对他的演技是一次很大的考验,黄俊鹏笑着说:“不管演什么样的角色,我都会先让自己喜欢这个角色,鲁永虽然很坏,但我演的时候一直很投入,因为我知道这样才能把那股“狠”劲发挥到极致,当然,生活当中的我肯定不是这样,演员就是在演绎不同角色的人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永 | 黄俊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