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碧昂斯再演传奇歌手 影帝艾德琳恩倾力加盟

  搜狐娱乐讯 曾在2006年音乐片《梦女孩》中出任女主角的巧克力美人碧昂斯,今年1月接下了一部名为《卡迪拉克唱片》(Cadillac Records)的人物传记电影。在本片中,碧昂斯将扮演著名女歌手伊塔-詹姆丝,前奥斯卡影帝艾德琳恩-布罗迪将扮演传奇唱片出品人林恩-奇斯。

碧昂斯走出房车
碧昂斯走出房车

  尽管碧昂斯在《梦女孩》中一直被当作女主角对待,并以此入围了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但在影片中始终占据主导地位的“女配角”詹妮弗-哈德森,却因扮演的是有原型的真人,而把风头完全抢走。而在《卡迪拉克唱片》中担当女一号的碧昂斯,这回将一扫上次的怨气,演绎伊塔-詹姆丝起起伏伏的一生。虽然制片方曾毫不留情地指出:碧昂斯与人物原型在形象上相差太远,但导演达尼尔-马丁却坚持认为,跨行成功的碧昂斯完全可以通过化装师的“补救”措施而焕发伊塔的神采。而从功利的角度来说,碧昂斯所扮演的传奇歌手很容易让人想到今年刚以类似角色而获封奥斯卡影后的玛里恩-歌迪亚,其觊觎奖项的用心可见一斑。

片场里的艾德琳恩-布罗迪
片场里的艾德琳恩-布罗迪

  目前,剧组正在新泽西州拍摄,头戴白色卷发套的碧昂斯看上去容光焕发,而曾以《钢琴家》得到影帝褒奖的布罗迪,在现场则显得比较低调,几年来鲜有佳作问世的布罗迪,将有可能依靠此角在年底的配角奖中争取出线机会。剧组下月将转战密西西比,预计将于五月完成前期拍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碧昂斯 | 布罗迪 | 伊塔 | 詹姆 | 艾德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