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刘威葳《左右》窜红扎驻《团长》

  原定3月7日上映的《左右》因故延期,却没有阻挡刘威葳前进的步伐,近日其已低调进驻08银幕大片《我的团长我的团》一戏,9号云南腾冲的发布会上,即使是男性为重的主旋律题材,但刘威葳的亮相依然让人充满期待。

发布会
发布会

合影
合影

  《左右》里,刘威葳凭内敛而有力量的演技塑造了“枚竹”一角,在柏林电影节上让西方媒体刮目相看,惹来国内媒体的迳相报道,刘威葳恰静淡然,混身充满优雅气质,但是在大屏幕上初露身手的她却有着惊人的爆发力,除了让《左右》更具看点以外,也令其身价水涨船高,赫然入选《士兵突袭》续集的名单上,成为“万绿丛中一点红”,据透露,戏中刘威葳占有相当重的戏份,与男演员们“平分江山”,与《士兵突击》不同的是,《我的团长我的团》不但演绎兄弟情,还有感情戏的交错发展,男人们的铮铮铁骨纵然够力量,但也不及女人的万般柔情更容易惹人动容,也许,这也是《我的团长我的团》的秘密武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