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杰克逊的Fans欲出资2亿帮其保住梦幻庄园

  搜狐娱乐讯 在今年刚刚推出《战栗》(Thriller)25周年纪念版新专辑的迈克尔·杰克逊并没有迎来更多的喜讯,反而要面对一件惨事,他的举世文明的梦幻庄园(Neverland)将面临被拍卖的局面。抵押贷款买下梦幻庄园的迈克尔,要想继续拥有梦幻庄园,则必须在3月19日之前拿出高达2452万美元的巨额贷款,否则当地的法院将会强行收回并进行拍卖,这次事件也成为了美国有史以来最有名的丧失抵押品赎回权事件。

梦幻庄园

  而在迈克尔一筹莫展到处筹钱时,有两名英国的企业家,也是他的忠实Fans,29岁的连姆·科林斯(Liam Collins)和26岁的大卫·布恩(David Bone)突然宣称,将联合出资1500万英镑合人民币约2亿的钱款来竞标买下梦幻庄园,而他们的目的是帮助迈克尔度过这次财政危机。二人在采访中说,他们也是通过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进行表演起的家,他们是迈克尔的狂热歌迷,“我们很想看到杰克孙可以重新走上正轨”,布恩说,科林斯补充道:“如果不是迈克尔的音乐和他完美的舞蹈,我们不可能拥有我们现在的一切”。

梦幻庄园
梦幻庄园

  曾经在1988年如日中天的迈克尔·杰克逊买下了这座占地2800英亩的庄园,是美国最奢侈的庄园之一,他也根据《小飞侠彼得潘》(Peter Pan)里的小岛为该豪宅命名。在该庄园内有私人运动场、游乐场、人工湖泊、电影院甚至动物园,还摆上了《小飞侠彼得潘》里各种角色的塑像,几乎就是一个小村落。可惜随着杰克逊的事业日益衰退,梦幻庄园也不再有人打理,动物园里的动物都被杰克逊的好友低价收养,自从猥亵儿童官司被宣判无罪后,杰克逊也很少再来过该庄园。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秀·TIME
今日教育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李嘉欣许晋亨当众湿吻
·完全娱乐:佟大为秘密娶关悦 揭王志文神秘新娘
·福布斯名人10强:赵薇归来老徐下榜 巩俐出局另有因
·胡军昨获香港居民身份证 “优才计划”促影帝入港
·组图:历数《美国偶像》选手中的明星脸
·谢霆锋4月泰国拍新戏 张柏芝Lucas爱相随
·梁洛施忽然富贵玩残英皇 变阔太名店扫男装
>> 更多
娱乐
蔡少芬张晋锄地背砖
·林志玲与“马桶小开”秘筹年底订婚(图)
·黎姿瞄准200万粉红钻 承认有人追求(图)
·组图:独撑颁奖礼 蔡卓妍弯腰无乳沟锁骨高耸
·周海媚阔别十年回归TVB 与苗侨伟擦出爱火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克尔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