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携默多克之妻开影视公司 打造女版梦工厂

  中新网3月11日电 国际名媛大集合,媒体大亨默多克之妻邓文迪(Wendi Murdoch)和女星章子怡携手成立电影制作公司,准备在国际影坛大展拳脚,也将使章子怡的国际地位更上层楼。

章子怡日益受瞩目
章子怡日益受瞩目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美国知名的“时尚”(VOGUE)杂志最新期,专访邓文迪,除了介绍她在纽约长岛住家,北京的工作情况,热爱“浪凡”(LANVIN)的服装品味,及对2个女儿的教育心得,邓文迪在访问中坦言,目前除了管理MySpace博客网站中国区业务,和好友章子怡、Florence Sloan联合成立的电影制作公司也将成熟。

媒体大亨默多克和华裔妻子邓文迪
媒体大亨默多克和华裔妻子邓文迪

  邓文迪的亲口证实,让章子怡成立电影公司当制片的消息,不仅成真,而且更受瞩目。因为一位是媒体大亨默多克的太太,一位是国际知名且有富豪男友Vivi Nevo的大明星,她们成立的电影制作公司,简直形同女性版的“梦工厂”,刚好邓文迪和“梦工厂”3巨头之一的大卫盖芬是好友(另2位则是史蒂芬史匹柏和杰佛瑞卡森柏)。

  章子怡对成立电影公司当制片的事情,非常低调,仅表示“拍戏多年,多少学到一些东西,希望学到更多不同层面的东西”;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表示“各种计划一直都有,但没落实之前,我们不好先说甚么吧”。

  各界关注章子怡和邓文迪合开电影制作公司的头一炮是甚么大片,据了解锁定的目标有很多,其一是知名华裔作家山飒的“女帝”改编的历史大片,讲的是武则天的故事,导演可望邀“神鬼战士”的雷利史考特,但目前尚未公开证实。

  “时尚”杂志报导,邓文迪除了和章子怡准备合开电影制片公司,更与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是好友,两人常结伴旅行,妮可称赞邓文迪“发自内心的热爱生命,永远生气蓬勃,她在女儿还小的时候,专心照顾小孩,现在孩子长大了,终于可以比较轻松了”。这可能也是邓文迪和章子怡合开电影公司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默多克 | 妮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