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江山美人 > 《江山美人》——最新动态

陈慧琳堕马受伤 男友抱其上厕所照顾无微不至

  昨天,电影《江山美人》在广州展开宣传,男主角黎明和甄子丹均未出现,只有陈慧琳单枪匹马“杀”到。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她一如既往地正经有余,生动不足——这就是陈慧琳,鲜有变化。她自己也承认,周围的一切“每一日都在变”,所以不想规划以后该怎么“变”,在《江山美人》里演的“公主”已经是她从影以来最大的变化。

陈慧琳
陈慧琳

  [不变的理由]

  “做回自己,一切随心”

  自出道以来,陈慧琳几乎与绯闻绝缘,一直保持着“大家闺秀”般的内敛。面对公众和传媒,她说的话很少“出彩”,但也从不出错。昨天,记者问她会不会担心以后传绯闻,她笑说:“绯闻?这么多年来都没有,现在才有就太倒霉了。”面对“艳照门”事件的问题,她也很谨慎地说:“我跟陈冠希不熟。”不想沾上任何绯闻,不想让自己的公众形象有所变化,这就是陈慧琳的定位。即使40岁以后,她都没有想过刻意地去规划一些改变,因为她希望自己人前人后都是一个样,“每一日的东西都在变,很难去想以后应该怎样。见一步走一步,做回自己比较好,如果真要说以后的方向——随心吧。”

  陈慧琳表示,即使是工作,她也没有太多的想法,电影和音乐的风格也跟以前一样。只是,她还是照样忙碌着:“5月出粤语专辑,还要当奥运火炬手;6月在红馆开演唱会,造型会像《江山美人》里那么‘英俊’;暑期可能拍一部电影,也是程小东执导的打戏。”唯一肯定的是,她不想转型做导演,“曾经自己拍过一个短片,发觉当导演累死了”。因为忙,所以陈慧琳的生活也不会有太多改变,起码“还没打算结婚”。不过,说到男朋友,陈慧琳就一脸幸福。她向记者表示,她男朋友对她很好,“因为这次拍戏发生了堕马意外,他知道之后,班都不上就在家看护我,抱我上厕所、帮我拿东西……他对我真的很好。

  [改变的感受]

  “《江山美人》是我的代表作”

  回到《江山美人》的话题,陈慧琳说,其实她也并非一点变化都没有,起码在这部片里就让人“耳目一新”,很多朋友看了电影后都跟她说,从来没见过她这么“英俊”。除了造型改变之外,陈慧琳在这部新作里,终于告别了“花瓶”角色成为了真正的主角,“第一次遇到这么好的剧本,这是我的代表作”。她说,这个电影让她有了更多的发挥空间,不像以前在《无间道》里只能露几次脸。她表示,以后如果碰到有得发挥的电影,她甚至不惜在片里自毁形象。

  虽然《江山美人》被指“很傻很天真”,陈慧琳却给自己的表演打90分,但没过一会儿就马上改口:“还是99分吧,我付出了那么多努力,那么辛苦!”陈慧琳把右手臂举起来给记者看,上面有一块瘀青,“如果以后不是拍戏被逼着骑马,我再也不上马了”。

  除了两次堕马,她说“还有一次在河里拍被追杀的戏,我差点淹死了,导演看到我没浮上来才叫人救我”。她现在还有点后怕:“这次电影公司没有给我买保险。”幸好,两位男主角一直很照顾她,甄子丹还经常在她忘记动作时提示她:“出左手,出右脚……”说到这里,陈慧琳笑了:“如果说这部片让我有什么遗憾,就是我的动作可以打得更好一点,那一分就是这里被扣的。”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